台湾名模独家爆料:一天睡20小时 爆瘦9公斤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2日12:18  爱结网

  凯渥名模陈庭妮在三立新剧《真爱找麻烦》中挑大梁,她为戏瘦身9公斤,自爆减重方法是不停睡,她笑说:“连在片场都能到处睡,宥胜每次看到我,都问有那么累吗?”

  陈庭妮说,之前她到大陆拍戏,因工作量大,每天靠吃发泄,从50公斤胖到59公斤,返台后看中医,医生告知免疫系统失调,调养后她利用时间睡觉:最高纪录一天可睡20小时。

陈庭妮陈庭妮

  她表示,因睡多吃少,所以胃也变小,再加上运动,她一年减掉9公斤,连婴儿肥都没了,外界一度以为她去整形,她喊冤“没啦,我真的没整形,现在才22岁,也太早了吧。”

陈庭妮陈庭妮

  三立新剧《真爱找麻烦》,由创下台湾偶像剧最高收视纪录《命中注定我爱你》班底制作,金钟导演冯凯执导,为让宥胜与陈庭妮快速进入状况,冯凯甚至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他解释说:“因第一次合作,所以希望他们快点进入状况;第一次说时,宥胜很尴尬,之后他们很有默契勾手响应;吵闹中每天看到他们成长,甚至笑到崩溃。”

  与宥胜对戏,陈庭妮笑说:“我觉得像武打明星,前天与人打架抢怪手,结果左手受伤;他躲在办公室喂喂动物,我却在山中滚,真的差很多。”

(来源/网络综合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