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新娘瘦身地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8日12:44  爱结网

  瘦身,是全世界新娘的共同话题。 在地球的不同方位,准备步入婚礼的女人们用自己国家不用的瘦身方式来燃烧脂肪,在婚礼前, 呈现最完美的身材。下面,爱结特别制定世界瘦身地图,借鉴一下,定会加速脂肪燃烧。

  From:阿根廷

  Method:辣椒素瘦身

阿根廷新娘瘦身方法阿根廷新娘瘦身方法

  阿根廷的新娘对辣椒情有独钟,因为辣椒中可以提炼出的辣椒素具有相当神奇的溶脂脂肪,用辣椒揉搓、按摩身体,就可以加速脂肪的自我消融,达到瘦身的目的。

  How to do:

  1.将小红辣椒捣碎,并与沐浴液均匀搅拌。

  2.沐浴时,将沐浴露均匀涂抹身体后,用手掌轻轻拍打,在身上停留5分钟后,再清洗掉。就可以达到滋润身体,提升身体肌肤的滋润和抵抗能力,此时辣椒素会随着护肤精华进入身体,并参与身体细胞代谢。

  From:菲律宾

  Method:芦荟汁减脂

菲律宾新娘瘦身方法菲律宾新娘瘦身方法

  美容专家指出,芦荟被身体肌肤吸收后,可以分解皮下脂肪,促进脂肪分解。菲律宾新娘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在结婚前,巧用芦荟汁,已达到减重的目的。

  How to do:

  1.饮:将芦荟榨汁后,加入两滴蜂蜜,每日喝一杯,可以更好地被身体吸收,不但瘦身,还能达到清理宿便的目的。

  2.浴:将鲜芦荟挤出的汁液直接涂抹与身体上,停留10分钟,待到芦荟凝固后,再清洗到,坚持一个月,身体燃脂功能增强。

  From:美国

  Method:血型燃脂

美国新娘瘦身方法美国新娘瘦身方法

  最近,美国有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瘦身的效果与自己的血型有着很大的关系。一味地无目的瘦身,不在乎血型的“感受”,就会导致不瘦身反增重的现象。So,在美国,准新娘们在瘦身前,都要听听“血型的话”。

  How to do:

  1.A型血的新娘最容易感受到压力,最佳的瘦身方式是利用蔬菜等清淡食品来为身体排毒,同时配合适量的运动,让身体彻底放松,脂肪自然自动燃烧。

  2.B型血的新娘消化系统比较脆弱,适合少食多餐,让身体随时吸收营养,但却不囤积脂肪,自然就会瘦下来。

  3.AB型血的新娘抑制力薄弱,买一件瘦瘦的婚礼礼服,挂在最显眼的地方,每天用心理暗示的方法控制自己的脂肪摄入量,并增强运动,过不了多久,哼哼,那件漂亮的护理礼服就可以传到你的身上了!

  4.O型血的新娘身体素质最棒,可以通过瘦肉、海鲜、绿叶蔬菜,就可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