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身瘦,就要会“诅咒”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2:35  爱结网

  如果你婚期临近,如果你瘦身屡屡失败,那么爱结网只能让你求助于小S了,她所自创的“自我厌恶减肥法”最近在微博上盛行,很是有效,可作为新娘的急救减脂之用。快来学习一下!

  此方法仅仅推荐给距离婚期短,急需瘦身的新娘,只适用于短期紧急瘦身,婚期在两个月以上的新娘并不建议使用,一旦对食物彻底产生恐惧,容易患上厌食症哦!

自我厌恶瘦身自我厌恶瘦身

  What :自我厌恶瘦身法

  一旦下两女,并迅速成功瘦身的超级辣妈小S已经怀上第三胎,且看她生完前两胎的身材,依然那么辣,她所使用的就是自我厌恶瘦身法,看似有些残忍,但是的确有效。这种方法通过自我打击的言语对刺激自己,让自己厌恶脂肪,从而达到控制饮食,尽快瘦身的目的。

  How to do:这样瘦身

  自我厌恶瘦身法分为语言暗示和画面暗示两种方法,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吧——

语言暗示瘦身语言暗示瘦身

  1. 语言暗示

  小S的瘦身语录中有这样一句话:要么瘦要么死!这威慑力可不是盖的,从哲学的角度来说,情绪不仅是在我们身上发生,而且是受我们掌控的,情绪往往也是一种选择。当你在短时期内一个劲儿地为自己撂狠话,那么心里也会产生一种暗示:我真的必须、马上瘦下来,然后,会发现在在结婚前,对美食,尤其是带脂肪的食物非常有抵触,然后不自觉地增加运动量,让自己在短时间内,瘦下来!

  Tips :最“恶毒”婚前瘦身语言

  “老公喜欢瘦MM,如不瘦身成功,婚后恐有小三出现!”

  “胖子当新娘,就好比北京天兰尾货市场中的衣服,虽有市场,但大多款式已经过气!你真的不希望自己刚刚结婚,就沦为挥泪大甩卖吧!”

看图暗示瘦身看图暗示瘦身

  2. 看图暗示

  发挥你的画面现象力,设想一个最难看的胖子,然后尽自己最大可能将她画下来,复印N份,贴到自己经常停留的地方,尤其是餐桌旁边,并且告诫自己,如果在不瘦身成功,你将成为她。这样一来,这个难看的胖子在心里刻下烙印,即使外出就餐,也会条件反射地少吃,瘦身方可在短时间内瘦身。

  Tips :最“恐怖”婚前瘦身图像

  “红桃Q——那个MM,上下一边粗,没有身段、没有腰条!你拿到手中,就想立即把它打出去!怎么可能希望变成她呢!”

  “女相扑——我们并不是说女相扑不美,但是这种身材,恐怕新郎应该没有任何兴趣吧!”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