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6日12:19  爱结网

  “只要再瘦一点点就好了”,可就是那么恼人的“一点点”让你穿不进新衣服,塞不进新裤子。如果只有一天时间,你会怎么办?

  后天就是婚礼,那件小礼服却差一点才能挤进去。要减掉这令人懊恼的最后一公斤,你还有24小时,计时开始。

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

  6:30:打起精神来

  按下闹钟,告诫自己穿S码的女生都早起。

  6:35:勇猛的一天从呼吸开始

  下床之前,像猫一样充分伸展四肢,做五次深腹式呼吸。接着,慢慢用鼻子呼吸,吸气,鼓肚子,呼气,瘪肚子,始终用鼻子呼吸。今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当甜食向我招手时,就重复几次深呼吸。

  6:37: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为了给自己打气,起床之前在脑子里回想一下我最喜欢的模特身材,告诉自己要向她无限度靠近!

  6:45 不要急着吃早餐,让身体先动起来。

  研究发现,在早晨七八点间、吃早餐前运动更有助于减肥,因为身体这时分泌的皮质醇(活动荷尔蒙)、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压力荷尔蒙)最多。况且,身体的肌肉越多,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多,即便是在休息时,肌肉男也比胖子会消耗更多的热量。

  6:50 夫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抹上纤体霜,再穿上运动鞋。在腿上圆嘟嘟的地方通通抹上咖啡因啫喱,这样,每跨一步,肌肉就会燃烧身体所释放的酸性脂肪。

  7:00 加油,上路

  我不喜欢跑步,所以去步行半个小时,并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你和我一样,也不喜欢激烈的运动?没关系,很多事情都可以当做锻炼身体:送孩子上学,溜狗,取牛奶和报纸……

  7:45 养好我的肝

  肝脏是身体强大的过滤器官。喝一杯温热的果汁,加半个有机柠檬,可起到养护肝脏的效果;不过气功老师Dominique Hossenlopp 建议:“不要连续超过三个星期喝这种饮品。这种排毒方法会导致女性胃穿孔,每个季度一次就足够了。”

  7:48 用力按摩身体

  淋浴时按摩身体,抹上紧肤按摩啫喱,通过按摩,有助于消除水肿,促进循环,增强机体活力。

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

  8:00:丰盛的早餐

  我决定遵从著名营养学家Alain Delabos医生的意见,在早上摄入优质油脂;中午摄入动植物蛋白,以便保养肌肉;晚餐则吃得清淡,有助于睡眠。因此,除了鸡蛋和面包,在早餐加入几颗核桃、杏仁和榛子,它们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带走不好的饱和脂肪。

  10:00 提升新陈代谢,让身体高速运转

  泡一杯花草茶,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注意不要喝太猛,以便水分能一点一点渗入体内,否则要么水肿,要么反而流失更多水分。水分可以帮助身体提高新陈代谢,乌龙茶和普洱更可以促进卡路里燃烧,加速瘦身。

  11:00“上午的水果是金”

  英国人相信,“上午的水果是金,下午三点以前是银,三点到六点之间是铜,六点之后的则是铅”。尤其在午餐前,水果的水分让人有饱腹感,而且果糖易于吸收,血糖上升之后大脑也会提醒我在随后的午餐少吃点。

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

  12:00 能量午餐

  根据Delabos医生的建议,动物蛋白和淀粉类食物不可少。如何知道吃多少才不过头呢?很简单:Alain Delabos医生建议,根据体重决定摄入多少蛋白质,比方说身高1米65,就吃165克的肉。另外,与米饭、面团、粗粉这些经过精加工的淀粉相比,含有淀粉的蔬菜更加健康,比如土豆、豌豆、红薯等等,它们不但耐消化,而且能量缓释,不会让你的血糖坐过山车。

  13:00 饭后百步走

  大美人舒淇说,她坚持的一个塑身方法,就是吃完饭后的半个小时绝不坐下来,因为那是滋生小肚腩的温床,所以,吃完饭不妨到附近的绿地和草坪去走走。如果你是家庭主妇,那就主动承担洗碗的职责吧,不仅让老公体会到你贤惠,更能保持你让他爱的身材。

  15:00 不放过任何运动的机会

  需要下楼取文件?不急的话,从楼梯走下去吧,坐了这么久,也该起身活动一下了。记得上楼的时候也走楼梯也不是坐电梯,晚上的体重记会奖励你。

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新娘婚前24小时瘦身大作战

  16:30 下午茶时间

  人体在傍晚时分最容易产生强烈的饥饿感。如果实在扛不住,可以吃一根蛋白棒(实在饿的话可以吃一小袋),一个水果(也可以吃水果沙拉、一些干果),喝些矿物质水、绿茶或减肥茶。

  18:30:低热量易消化的晚餐

  消化活动会影响睡眠,如果晚饭吃得太迟,夜晚就睡不踏实。比起牛羊肉,鱼或海鲜类食材的蛋白质更易消化,再搭配清淡蔬菜和色拉就完美了。

  20:00 去会所做排毒去水肿的Spa

  要抗击脂肪,怎么做都不过为过分,但是对于美容院的消脂仪器,你要保持谨慎。前不久,法国发布了一项禁止使用大多数消脂仪器的法规。法国的全国保健和医学研究所主任Max Lafontan医生介绍说,长久以来,杀灭脂肪细胞的技术一直受到抨击,因为这种技术可能非常危险,导致严重的炎症,比如低渗透感染(脏水溶液),磷脂酰胆碱(卵磷脂)感染,气化美塑(二氧化碳感染),皮肤激光整形(不抽脂)……还有一些使用超声波、红外线、微波、射线、光疗、表皮激光的消脂仪器,人们通常认为它们是通过产生热量融化脂肪,不会伤害人体,而且能够改善血管分布。然而,这些技术是否能够有效消除脂肪仍旧有待相关科学实验证实。到目前为止,只有一种Cellu M6纤体仪经过了可靠的研究认证。只可惜,一旦停止使用该仪器,脂肪又会重新开始生长。Max Lafontan医生说:“脂肪层太可怕了,它会一个劲地重新复原。即便是抽脂后,脂肪还是会长回来,所以最好的减肥法只有预防再预防。”

  22:00 帮助身体修复

  夜晚是细胞生成和修复的时间,所以要帮助细胞生成胶原和弹性蛋白,保持肌肤紧致。这时喝一杯牛奶或豆浆,能补充皮肤所需用的营养,牛奶中的色氨酸还有助眠效果,帮你睡个美容觉。

  23:00 准备入睡

  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已经证实,睡眠充足,节食就更有效。睡眠直接影响我们的食欲,因为控制食欲激素都是在我们睡觉时进行调整和修复,如果睡眠不足,我们就会更容易感到饥饿。为了不让今天减掉的体重在明天就被吃回来,晚安!

(来源/外滩画报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