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争艳 花朵元素扮靓婚礼蛋糕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9日14:52  爱结网

  花朵一直是婚礼中大热的元素,娇艳的花朵装饰着婚礼每一个角落,象征甜蜜的婚礼蛋糕也不例外,设计师们用色泽丰富的糖霜制作出造型百变的婚礼蛋糕,极具创意的设计、艳丽多彩的图案,色、香、味俱全,让你成就一场甜蜜而又浪漫的婚礼。

  用鲜艳的色彩在蛋糕上绘出精美图案,糖霜制作的花朵栩栩如生,根据不同的婚礼主题定制不同的花纹图案,让婚礼蛋糕成为婚礼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花朵设计元素婚礼蛋糕花朵设计元素婚礼蛋糕

  婚礼蛋糕文章推荐:

  5款精品婚礼蛋糕  别具创意

  打破传统  方形蛋糕更时尚!

  方形的婚礼蛋糕时尚、优雅,紫红色糖霜制造而成的芍药花娇艳地盛开着,郁郁葱葱的的绿叶将“红花”衬托得更加艳丽。每一片叶子、每一个褶皱都精心雕琢,非常生动。

红与绿的撞色搭配红与绿的撞色搭配

  经典的五层圆形婚礼蛋糕,纯白色的糕体,紫色糖霜玫瑰花点缀,深浅不同的颜色渐变极具层次感,玫瑰花中心用珍珠糖豆做成花蕊,精致美观。

充满浪漫的紫色婚礼蛋糕充满浪漫的紫色婚礼蛋糕

  大朵的蓝色糖霜花朵个性别致,白色虚线勾边,好似纯手工缝制的布料花艺,别有一番风味。

蓝色婚礼蛋糕蓝色婚礼蛋糕

  带有浓厚春季色彩的婚礼蛋糕,浅绿色的小草,鹅黄色的雏菊,湛蓝的星星花,一切都是那么清新,在春日里和煦的阳光下,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日原野主题婚礼蛋糕春日原野主题婚礼蛋糕

  浅浅的蓝绿色糕体娟秀可人,淡粉色花朵在蛋糕上静静地绽放,整个婚礼蛋糕晶莹清爽,散着高雅的气质。

糖霜日本银莲静静绽放,清新雅致糖霜日本银莲静静绽放,清新雅致

  婚礼蛋糕文章推荐:

  5款精品婚礼蛋糕  别具创意

  打破传统  方形蛋糕更时尚!

(文字/Conny  图片/新娘网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