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锦簇 浪漫花海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5日13:38  爱结网

  多彩的春季婚礼,盛开的花朵传递着生命和自然的喜悦,把婚礼现场打造成一片花的海洋,让新人和宾客感受着花海一般芬芳气息。想让你的婚礼无比浪漫吗?那就好好利用这些美丽的花朵吧。

  将花门改良创新,以繁花似锦的自然气息指引新人进入婚礼的殿堂。在婚礼现场的布置上,花朵作为婚礼布置的主要元素营造了很多浪漫的感觉,此外温馨的蜡烛装饰也让婚礼氛围更加温馨柔和。

一改传统布置,自然清丽的花门带来全新视觉盛宴一改传统布置,自然清丽的花门带来全新视觉盛宴

  豪华大方的花艺设计提升婚宴的整体品位。多种花材的完美搭配塑造宫廷般瑰丽浪漫的婚宴。

梦幻的花世界梦幻的花世界
西式高脚酒杯和蜡烛装饰让婚宴更加品位不俗西式高脚酒杯和蜡烛装饰让婚宴更加品位不俗

  既然是一场花海的婚礼,那么每一个细节都要围绕“花”这个主题。桌花、花门、手捧花,就连新娘的婚纱也满是花朵元素。

新娘和伴娘们将捧花抛在空中,分享幸福与喜悦新娘和伴娘们将捧花抛在空中,分享幸福与喜悦
婚纱也装饰着花朵元素婚纱也装饰着花朵元素

  爱结相关文章推荐:

  叛逆个性 摇滚风格婚礼

  三种风格 紧扣冬季婚礼主题

(文字/泡芙  图片/奥帆婚礼顾问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