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李小璐王菲 新老明星都流行微博传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5:40  爱结网

  明星情侣前年流行隐婚,去年流行结婚,今年流行啥?微博示爱!不信您来看~

  杨幂刘恺威

  “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鞠躬。”

  贾乃亮李小璐

  这两位就更是啦,贾乃亮亲昵的称呼李小璐为“小公主,永远那么漂亮”,李小璐立即回应,要发贾乃亮的独家照片。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恋情明朗化后两人也从不避讳在公众面前大秀恩爱。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传情,打情骂俏,互相曝光私房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