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休闲狂欢一应俱全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5:23  爱结网

  普吉岛——印度洋安达曼海上一颗耀眼的“明珠”,拥有无与伦比的包容性,在海水的波涛中,在海风的吹拂中,成为了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胜地。蜜月到此,即可游览海岛风光,更能体验老城风情。

  

  普吉岛又被成为“世界村”,因为普吉岛的包容性和全面性,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新人们到此蜜月。每年4月的海鲜节、湛蓝唯美的天空和海滩、爽口美味的泰式美食、刺激有趣的热带雨林探险,都赋予了这座岛,无限的风光。

普吉岛细软的沙滩普吉岛细软的沙滩

  普吉岛海滩风光无限

  普吉岛大多数海滩都集中在岛的西侧,最有名的非芭东(Paton)海滩、卡塔(Kata)海滩和卡伦(Karon)海滩莫属。而芭东海滩则是普及岛最富盛名的海滩了,不仅沙滩细软、海水明澈,而且集中了岛上大部分的酒店、度假村、酒吧和各种娱乐商业设施,热闹非凡。卡伦海滩则是最适合情侣度蜜月的地方,安静又唯美。在风光旖旎的海边,晒晒太阳,谈谈情说说爱,就很美好。

  爱结精选蜜月地推荐:

  迷人澳大利亚热门蜜月地TOP4

  肯尼亚穷游攻略圆非洲蜜月梦

长尾船长尾船

  芭东夜生活看人妖秀

  在普吉岛,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也能让来此蜜月的新人们不虚此行。普吉岛上的幻多奇乐园(费用:演出+自助套餐1600泰铢/人),每晚都有精彩的节目上演。不仅向游客们展示了泰国的民风民俗和历史文化,更能看到闻名世界的人妖表演和泰拳表演。此外,在酒吧街上还有专门的人妖酒吧,人妖们会在台上表演舞蹈,也会在吧台边和客人们聊天。而古老的泰式按摩也值得体验一把,有助于减缓疲劳放松身心。

  爱结精选蜜月地推荐:

  迷人澳大利亚热门蜜月地TOP4

  肯尼亚穷游攻略圆非洲蜜月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