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婚礼色板,打造不同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3日13:06  爱结网

  提到婚礼色彩,也许你最先想到的就是浪漫的粉色、热烈的红色、悠远的浅蓝色及生机勃勃的绿色吧。是否觉得不满足于此,想有所突破呢,下面为你介绍4款不同风格的婚礼色板搭配,看他们如何塑造优雅、文艺、高贵与个性吧。

优雅范儿——金粉搭配。优雅范儿——金粉搭配。

  粉色,毫无疑问是最甜蜜、浪漫、温馨的色彩,稍加金色的搭配后,有着提亮与璀璨的光泽感,户外婚礼中与阳光呼应,室内宴会中与剔透灯光重叠。金色吸收粉色的可爱, 粉色调和金色的富贵,是优雅婚礼的上佳色板。

文艺范儿——粉灰调和。文艺范儿——粉灰调和。

  暖色调的粉,与冷色调的灰色组合后,有着令人产生私奔念头的文艺范儿。如若婚礼是在海边举行,就更加有着天涯海角、海誓山盟的空灵感。灰色仿若茫茫天地,而粉色恰如甜蜜的邂逅及幸福地结合。

高贵气场——黄黑碰撞。高贵气场——黄黑碰撞。

  热烈的黄色与低调的黑色组合,能营造婚礼的高贵气质,带来视觉上的震撼。适用于空旷的宴会空间,无论是居高临下的户外抑或挑高十足的奢华宴会厅,都能hold 住全场格调。

个性张扬——黄蓝共舞。个性张扬——黄蓝共舞。

  奔放的黄蓝组合一直深受个性新人的青睐,黄色花材中最常用的是太阳花、跳舞兰等,花型或花姿中就洋溢着浓浓的热烈及奔放感,蓝色元素比较常用的是水晶杯、花瓶或纯正蓝色的丝带。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