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婚宴酒店的软件服务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3日13:45  爱结网

  我们在进行婚宴酒店预订的过程中,总是很把衡量婚宴酒店的宴会厅面积、厅高、无柱与否及有无新娘房等一些硬件服务放在第一位。而且在婚宴酒店合同的签订过程中,也只在这些硬件服务上较真,却忽略了婚宴酒店的软件服务。

  但是往往在婚宴举办过程中出问题的就是这些软件服务,所以在婚宴预订过程中请一定不要忽略婚宴酒店的软件服务。

1

  北京知名婚礼策划师口述:实在忍不住想说这个话题,真的很想呼吁一下大家重视婚宴场所的软件服务,从事婚礼媒体的这些年头,也接触了很多的婚宴场所,有五星酒店,有一站式会所,有私人会所,有社会餐饮。

1

  我们现在见到很多的媒体同行和婚宴场所在报道和推广的时候还是一味的强调婚宴的场地如何,布置的图片如何,当然,这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市场意义(新人比较关注这些)。

1

  但作为媒体应该做一些积极的引导和正面的建议,由于市场供需关系,很多的婚宴场所生意都是十分火爆的,这就让我们很汗颜的看到很多婚宴场所,哪怕是挂着所谓五星级标准的地方,软件方面真的让人无语,甚至有点让我们恶心的地步。

1

  作为新人来说,我们想问问如下几个问题,是现实市场中比较常见的,酒店的硬件就是摆在那里,很重要,我们不否认,但软件的一些相关方面在这里我可以提醒一下:

  (1)酒店服务人员的素质以及服务的用心和热心程度,这些是您婚礼当天服务您的亲朋好友的人

  (2)酒店为婚礼机构提供的配合以及合作的用心程度,这些关系到您婚礼当天的效果和氛围

1

  (3)酒店的软件服务还体现在为新人量身打造婚宴菜色和婚宴价格,这些有多少酒店可以做到

  (4)好软件服务可以为新人积极考虑更多的预案以及应对突发事物的能力

1

  真的很想呼吁大家,同时也想呼吁婚礼宴会场所多重视一下自己的软性建设。现在婚宴场所越来越多,市场的杠杆终将向新人倾斜。无论是正面的倡导还是从长线市场的考量,软实力都是不可忽视的。

  在这里,我们也推崇更多的婚礼形式和婚宴方式。例如找专业的菜肴配送机构选择在户外、草地以及仓库,甚至可以是室内篮球场里举办自己的婚礼和宴席,有什么不可以呢?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