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回家 情调酒吧来升温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6:48  爱结网

  这都什么时代了,千万别说情人节你的节目清单上还只是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这老三样。具有更多情调、更澎湃的激情的地方,才是滋润感情发芽生长的新温床。在霓虹灯下执手相看醉眼,或者跳个热辣的贴面舞,情人节之夜就是用来挥霍的。

  迷城

  说得白话一点,这是给在京城的老外们设计的去处,迷乱的不是这座古城,更是来到古城的外国人。不过一点也不妨碍我们偶尔也去体验一下超豪华和未来主义的风格。

迷城迷城

  水幕镜下的时空隧道、透明发亮色彩变幻的太空舱卡座、数十个莲花吊顶簇拥着呈现影像的倒金字塔,的确是炫到人眼花。超大型VIP 区不能随意进入,而是需身份验证才可以。

迷城迷城

  最好玩的是它的洗手间,好像是太空舱一般,未来感十足。音乐风格基本是Hip-hop, house 和电子穿插,想要体会在太空里走猫步跳舞的感觉,就带情人来迷城吧。

  地址:朝阳公园西门8号

  电话:65008888

  星光现场

  在北京看现场的演出,星光现场可能是最豪华的地方了。作为中国首家流行音乐Live House,配备的都是专业演唱会的灯光、音响、视频设备。

星光现场星光现场

  演出的都是国内外比较知名的乐队或歌手,例如郑钧、崔健、以泪洗面乐队、张潜浅专场、英伦摇滚群英会等等。每周四五天的演出频率基本上天天都有节目可看,就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风格。

  地址: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电话:6425567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