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不合格伴郎7宗罪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2日13:08  爱结网

  新郎挑选伴郎,切忌选个够2的,影响了你的婚礼完美度不说,更有甚者可能会因为他的小疏忽而得罪亲朋好友,新郎们请睁大眼睛慧眼识“伴郎”不要让他们犯这“7宗罪”。

  伴郎在婚礼上是新人的好帮手,作为亲友团和贴身哥们儿,操心费力的事儿实在不少。但是往往有那么一些伴郎,总在关键时刻翻几个低级错误,要知道一点点儿的疏忽,都让新人的婚礼有了瑕疵。

伴郎在婚礼上起的作用如同特别助理伴郎在婚礼上起的作用如同特别助理

  1、  不分场合最爱现

  这种男人不管出席任何公众场合,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油光水滑,摆个华丽丽的造型出现。最期待的事儿不是你结婚有多么风光,而是自己的出场有多么惊为天人。这样的伴郎我劝你还是不要选,新郎准备上场,伴郎却把他丢在角落只顾着自己补妆,这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相比婚礼过后你也再不想和他共进退同生死了。

  2、  外形邋遢不拘小节

  太爱现太臭美的男人不能选,同样太过于邋遢的也不能列入选单。你接着婚,发着言。你身边穿着皱巴巴西装,口里吧嗒叭嗒嚼口香糖这位就完全拉低了你的婚礼水准,加上狼吞虎咽过后衣服上的油点子,连丈母娘都会撇嘴的吧。

太洒脱的伴郎也许不是好选择太洒脱的伴郎也许不是好选择

  3、  对伴娘殷勤忘本

  有种哥们目的明确,来当伴郎目标就一个:泡妞。而全场最美丽的妞必然是新娘,他当然不敢染指,但色心难改的盯住伴娘不放是这类伴郎通常的习性。对伴娘嘘寒问暖,体贴备至,好像第二天就要晋升为人家的新郎一样。把真新郎完全抛在脑后不管不顾。这样的男人放在身边,别指望它能够照顾你,给你任何帮助,你不用替他善后擦屁股已经是万幸了。

  4、  头脑大条爱忘事儿

  当然,选一个“人不坏”的伴郎无可厚非,但是这伴郎若是头脑大条神经恍惚,再多的好人卡也无济于事。你的婚戒,你的迎娶时间,你的结婚宣言,每一条都需要有伴郎的配合,再细心的人只要稍不留意都有可能帮中出错,更何况一个头脑大条的白目伴郎。所以选伴郎别就念着人家的好,还得留意你哥们儿的细心度。

细心的伴郎时刻提醒新郎注意事项和时间进度细心的伴郎时刻提醒新郎注意事项和时间进度

  5、  不挡酒无作为

  西式婚礼还好,要是同时办酒席,一定要找个就良好的做伴郎,除了白酒红酒啤酒洋酒都能兼容以外,酒桌上的理论基础不能差,亲戚朋友一时兴起闹新郎的时候,伴郎得把酒挡了,还得说出一二三条儿依据,做到有理有据有节,让大家没得逞,心里还舒服。不挡酒,光是拉着新郎到处跑的伴郎,劝你还是别考虑。

  6、  酒腻子

  刚说了挡酒这件事儿,能喝是必要条件,但绝对是必要不充分。能喝不代表狂喝。有的男人借以做伴郎的机会,肆无忌惮的把自己灌醉,享受微醺甚至酩酊大醉的快感。酒品好的还可以,万一酒品不好再加上情路不顺,灌晕自己后大哭大闹发酒疯,你的婚礼就危险了!

婚礼是关乎新人的大事,选伴郎也不能大意婚礼是关乎新人的大事,选伴郎也不能大意

  7、  指挥狂控制全场

  有能力的男士确实会有控制欲,但是得注意,在婚礼上分工不同,婚礼上主导的人是司仪。他们负责婚礼流程和其他事项,至于你那位颇有控制欲的伴郎,他可能会在亲友熙熙攘攘时大叫一声:大家安静,或者有人拿起筷子的时候提醒人家:现在不能吃饭。让人反感还抢了司仪的饭碗。

  爱结提示:

  所谓的伴郎七宗罪,也许未必会发生在你的生活中,毕竟生活中的极品不能那么悲催让你全部占尽。但是严肃认真的说,希望这些“极品”伴郎能够给新郎足够的提示,在选择伴郎时切莫失了分寸,因为你要负责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婚礼上的另一半。

  更多关于伴郎的文章

  实用伴郎语法大公开

  伴郎在婚礼中做什么

(文字/zoey 图片/stock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