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甜蜜回家,令情人节延续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5日16:22  爱结网

  选择情人节当天结婚,新人会更有浪漫甜蜜的感觉,婚礼后纪念日也与每年的情人节重叠,别具意义。而对于嘉宾来说,参加意味着在婚礼上度过情人节,所以当天如果有更多的情人节主题或婚礼后,能赠送一份情人回礼,会令来宾享受更多的浪漫与感动。下面看看情人节主题的婚礼回礼,可以有哪些?

“成双成对”棒棒糖回礼。“成双成对”棒棒糖回礼。

  巧克力是情人节的代表元素之一,这一款巧克力棒棒糖选用了黑、白两种不同性质的巧克力,造型上也分别塑造成礼服与婚纱,既能代表男士、女士,也涵盖着婚礼的印迹,是送给情人嘉宾的好回礼。

“礼服婚纱”饼干回礼。“礼服婚纱”饼干回礼。

  饼干被设计成礼服装、婚纱装,可爱生动,也便于包装携带,是婚礼后送给情人来宾的很好选择。

情人节重头戏——巧克力回礼。情人节重头戏——巧克力回礼。

  情人节当天品尝甜蜜的巧克力,体味幸福的滋味是经典项目之一,不妨送给来宾一份精心包装的巧克力组合吧,婚礼的意义不就是延续幸福,分享甜蜜么!让情侣朋友们既参加婚礼派对,又不缺失品尝巧克力的美妙时刻吧。

爱情小鸟蛋糕婚礼回礼。爱情小鸟蛋糕婚礼回礼。

  如果你的情人节婚礼主题鲜明,那融合了婚礼主题的成对小回礼更能带给来宾永恒的回忆。他们可以是爱情小鸟蛋糕,可以是老爷爷老奶奶偎依靠枕……送给婚礼来宾,寓意着幸福的传递。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