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精选旅行告白地TOP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4:02  爱结网

  对了!就是情人节!还有什么时间能比情节人更适合旅行?还有什么方式能比旅行更适合告白?带上你心爱的TA,走向未知的旅途,在路上,用美景成就爱情。

  如果能有一次机会,和心爱的TA,在情人节的早晨一起醒来,呼吸同一立方的空气,吃一顿洒满阳光的早餐,逛一条古朴窄仄的旧式街道,看一次余辉缤纷的落日,再在耳边说一句承诺今生的蜜语,那么,这次为爱走天涯的旅程,终点一定是幸福吧。

圣彼得大教堂圣彼得大教堂

  意大利 罗马

  罗马作为情人节的发源地,可谓是情人节旅行的最佳去处。

罗马许愿池罗马许愿池

  告白地点推荐:罗马许愿池

  这座古城,奢侈地将传奇当做平凡生活的一部分。许愿池是罗马最后一件巴洛克杰作,18世纪由教皇克里门七世命Nicola Solvi设计建造,花费30年才建成。传说如果背对着喷泉,右手拿硬币从左肩上方向后投入水中,就能实现愿望。投入两枚硬币就代表着能和自己喜爱的人终成眷属。

  若想告白,最浪漫的方法莫过于提前告诉对方这个传说,然后牵起TA的手,共同投入硬币许愿。千言万语也都只凝聚在硬币激起的水花之中,无需多言,TA一定懂你。

  航班:俄罗斯航空,北京出发单程2346RMB。

奥比都斯的午后奥比都斯的午后

  葡萄牙 奥比都斯

  坐落在里斯本往北100公里的小城奥比都斯,是当初葡萄牙国王送给王后的结婚礼物,被誉为世界最适合求婚的地点之一。

奥比都斯城堡建筑奥比都斯城堡建筑

  告白地点推荐:奥比都斯教堂

  奥比都斯教堂可是1444年10岁的葡萄牙国王阿方索五世迎娶8岁的伊莎贝尔的地点。教堂在时光的洗礼中,仿佛暂停了岁月,永远静谧地等候着新人们的来到,给予古老的祝福。这里的一切都保持着几个世纪以前的风貌,大概是寓意着恒久的爱情永远不会变老。

  古老的墙壁,彩色的瓦片,凹凸的鹅卵石,铁花托着的路灯支在房檐,照在相互依偎的二人身上。在这种无限延伸的浪漫氛围下,如果有幸,告白、求婚也许一步到位哦!

  航班:我国到葡萄牙没有直达航班,需转机。北京出发单程3499RMB。到达葡萄牙国内后可乘坐直达巴士(Express)去到奥比都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