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前防止5种“婚姻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6日12:37  爱结网

  婚姻的幸福与否,取决于两个人。所以婚前两个人都要做好“功课”,防止后来患上“婚姻病”,作为新郎,在结婚之前需要思考的问题有哪些呢?小编为你解析。

  1、渴望女方经久不变

  婚后的生活必然和婚前有所不同,新娘新郎必然会更加真实的面对对方,也许琐碎的事情会冲淡你们的热情,也许你会看到一些婚前没有见过的画面:拔腿毛,不那么讲卫生,甚至于不打扮不化妆的邋遢样子。有些新郎对于这些变化难以接受,以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会永不褪色,时间长了,便会起摩擦,甚至心生厌恶。

  爱结解析:婚姻的基础是真实和信任,带有伪装的爱情不能长久,所以乐于看见并接受真实的一面是幸福婚姻的先决条件。

两人真实自在的相处才能长久幸福两人真实自在的相处才能长久幸福

  2、婚后还是妈宝男

  中国母亲疼爱儿子的心,我们不置可否。有一些母亲对儿子过分溺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甚至看不得儿子干一点儿的活儿,这样的生活模式在有了妻子之后会继续持续。而母亲则会对媳妇和自己相同的要求:就是要把儿子伺候的好好的。但殊不知夫妻相处和母子截然不同,过分依赖别人的妈宝男难以得到幸福,甚至会因此导致婚姻破裂。

  爱结解析:作为儿子,没有办法改变自己妈妈对自己的宠爱,也在享受这一切,但是要时刻记得,妻子不是妈妈,不能要求妈妈做到的事情妻子都做到,找到自己的相处之道。

妈宝男可是女青年们的大敌 妈宝男可是女青年们的大敌

  3、节俭过度的男主人

  一般来说,女孩子对财务的把控会更加严格,但也不乏一些对经济有特殊控制欲的男人,他们不一定是出身寒门,但就是凡事精打细算。这样的习惯也不能说是不好,但是这样的欲望往往导致两人生活上的缺少情趣和娱乐,如果对方是一个和自己志趣相投的,那无可厚非,如果不同,则和容易造成争吵。

  爱结解析:秉承一个原则,该花则花。但是什么是该花的最好婚前就协议好,看电影,适当出去消费都是正常情况,保存金钱的同时要保证生活的品质。

节俭是好事儿但是应该有度 节俭是好事儿但是应该有度

  4、疑心病男人最可怕

  这样的男人往往对另一半体贴倍至,往往不能容忍女方身边出现的其他异性,对他们品头论足加以贬低,严重的甚至于和人家产生正面冲突。

  爱结解析:相互信任是十分重要的,人的争产交往生活中,同性异性朋友都可能接触,一味的约束和控制只能使婚姻畸形,甚至产生严重后果,在正常交往的前提下给对方留有空间,才是正确的相处之道。

相互信任是婚姻基础 相互信任是婚姻基础

  5、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家庭

  不管你婚前有多么忙,工作有多么繁琐复杂,也不要再肆无忌惮的加班到深夜,甚至陪人饭局烂醉如泥回到家里,即便是有理由为了工作,但是也不能补救被冷落的妻子和家庭。

  爱结解析:婚后的生活不是属于自己, 是属于家庭,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这比事业更来的长久。把热情和精力投入在工作上同时,也要多腾出时间给家里。

做不到事业家庭两不误就多留些时间给家庭 做不到事业家庭两不误就多留些时间给家庭

  更多男人心理文章

  盘点2011结婚的男明星 玩咖痴男各不同

  新郎:邀请卡上的前女友们

(文字/zoey  图片/stock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