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5日13:34  爱结网

  素以“闹中取静”闻名的华克山庄16楼,有一家欧洲风情餐厅&酒吧,取“与心爱的人在16楼度过的美好时光” 之意,命名“CLOCK16”。

  从CLOCK16的大落地窗往外望,远眺汉江,近看峨嵯山,景观怡人,而且室内简约的风格更是无与伦比,通过巧妙的楼梯设计将单调的空间划分为一层、夹层、二层的错层结构,可同时容纳181人(一层86人,夹层51人,二层酒吧44人)。

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

  欧洲风是CLOCK16最大的特色,汇聚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等国的特色料理,菜单升级,用最上等的西班牙原产火腿、香焗勃垦第蜗牛、烤鹅肝等为前菜,日本“和牛”里脊或羊排等做主菜。

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

  采用Sous Vide低温真空分子美食烹调技术制成的烤鸡,肉汁丰富,肉质鲜美,也是CLOCK16最受欢迎的一道菜之一。50万韩元的价格,为美食家呈现顶级套餐——火腿、顶级Beluga鱼子酱、松露、鲍鱼、鹅肝、龙虾、和牛等。

  CLOCK16准备了多样的代表性服务,桌边烹调Flambé服务(浇白兰地点燃食物),现场切分牛排等,让饕客在享受味觉盛宴的同时,在视觉与嗅觉上也得到满足。餐后,CLOK16还准备了每100g至少要10万韩元的鲁瓦克咖啡,让味蕾继续沉浸在美味之乡。

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喜来登华克山庄西餐厅CLOCK16

  华克山庄顶级餐厅CLOCK16,坐拥山水美景,内部风格简约利落,与贯穿欧洲烹调精髓的料理相融合,是各地饕客们的神往之地。

  欧洲风情餐厅&酒吧 CLOCK16

  营业时间:午餐 12:00~15:00, 晚餐 18:00~22:00

  酒吧 12:00~15:00, 18:00~次日02:00

  地址: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16楼

  咨询电话:02-450-45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