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 撞衫Hermes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5日13:24  爱结网

  时尚是通过年代反复演变而来的,看着丁丁历险记中的湖蓝色毛衣套头衫,无法不把他和本季大热的针织毛衣相对比,爱马仕的新款妈妈毛衣,红遍全球的今天,却阴差阳错的和几十年前诞生的丁丁相互撞衫。

丁丁历险记丁丁历险记

  这部令人瞩目的3D冒险巨制由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两位大导联手打造,改编自风靡全球的知名漫画,讲述年轻记者丁丁和伙伴小狗“白雪”游历半个地球,寻找事关无价宝藏的船舰独角兽号的故事。

  动画片里的丁丁穿着卡其长裤,下面是长袜和牛津的皮鞋,放在今天的街拍专题中俨然一个引领潮流的达人。

Hermes的新款湖蓝色妈妈毛衣Hermes的新款湖蓝色妈妈毛衣

  与丁丁不谋而合的是,Hermes在秀场上选择了卡其色长裤和天蓝色妈妈贸易的搭配,撞衫撞得如此彻底。

二维动画二维动画

  仔细观察动画片中的人物造型,会发现其中有许多时尚典范,不管是呢子大一还是黑色了礼帽,都彰显了“丁丁”的时尚前瞻性。

(文字,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