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卡地亚)十款经典婚戒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3日16:44  爱结网

  有珠宝界翘楚之称的卡地亚,它的婚戒秉承了其延续百年的精湛工艺,以富贵、永恒和“高贵的皇室血统”,闻名世界。在这里介绍卡地亚十款婚戒,戴上她,你将成为众多新人中,最高贵的新娘。

  爱结网特别推荐卡地亚十款经典婚戒。

卡地亚 Solitaire 1895铂金戒指卡地亚 Solitaire 1895铂金戒指

  卡地亚 Solitaire 1895铂金戒指

  卡地亚 Solitaire 1895铂金戒指,明亮透彻的圆形钻石,四爪式镶嵌,整个戒指透出了平稳与大气。适合性格内敛,稳重的新娘佩戴。该戒指Pt950铂金材质,51分圆形钻石。

  参考价格:51,800人民币

卡地亚Pt950铂金镶两颗钻石戒指卡地亚Pt950铂金镶两颗钻石戒指

  卡地亚Pt950铂金镶两颗钻石戒指

  铂金的光泽配合戒圈柔和的线条,镌刻着的卡地亚标志的两边镶嵌着两颗象征两人圆满婚姻的美钻。同样是成熟男士的选择。PT950铂金材质,戒宽3毫米。

  参考价格:16,288人民币

卡地亚Honeymoon系列卡地亚Honeymoon系列

  卡地亚Honeymoon系列

  卡地亚Honeymoon系列钻戒,浑圆一体的主钻镶嵌设计,简洁的线条与铂金的光泽相得益彰,体现了无与伦比的完美。是性格温顺的新娘的必选。Pt950材质,有0.50至1.00克拉的钻石供你选择。

  参考价格:43,950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