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三亚 精致蓝白海洋婚礼(组图)(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5:45  爱结网

 

  他们不想像国内传统的婚礼那样,弄一个婚礼主题,对他们而言,定好婚礼的主色调以及侧重风格是最主要的。蓝白色调清新自然,凸显海洋主题,而婚礼仪式尽量简单,侧重凸显亲朋相聚的温馨之情,众人的真诚祝福才是浪漫婚礼的美好见证。

自然、精致的婚礼堂氛围自然、精致的婚礼堂氛围
阳光投过婚礼堂的窗户倾泻下来阳光投过婚礼堂的窗户倾泻下来
简洁的花艺设计简洁的花艺设计

  婚礼的前期筹备主要是由新人的父母负责,新人自己挑选了一家在三亚的婚礼策划公司帮忙。因为新人及家人都不在三亚,与婚礼场地、接待酒店、当地供应商等的沟通联系,都是由策划团队来完成的。

仪式堂外的浪漫花门仪式堂外的浪漫花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