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如歌 紫色音符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0日12:20  爱结网

  搭建在自家小区池畔露台的田园风花亭,用紫色布伞演绎的中式浪漫,以音符主题诠释的如歌纯爱……所有关于爱与美的梦想,仿佛都能在这场唯美精致的紫色婚礼中找到归宿。

  新人小档案

  新郎:陈王申

  新娘:王颖

  婚期:2011年11月21日

  婚礼地点:上海佘山东方索菲特大酒店

  婚礼策划:上海婚礼主义

  婚礼摄影:郭珺、汤池印象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唯美的舞美设计唯美的舞美设计

  那一年,他们刚上大学,在新生晚会上,一个男生抱着一把紫色的吉他在台上唱起了歌,琴弦幻化的每一个音符都深深的吸引了从小就喜欢音乐的她,于是一次鼓起勇气的拜师开启了这段简单快乐的校园恋情。纯时代萌芽的感情,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以一场主题为“Our love is simple as a song”的紫色婚礼为人生留下完美的回忆。

迷离的金橙色灯光让这场紫色婚礼美轮美奂迷离的金橙色灯光让这场紫色婚礼美轮美奂

  迷离的金橙色灯光让这场紫色婚礼美轮美奂。投影灯的图案是极具装饰感的繁复欧式花纹,为内场打造了一片复古高雅的紫色天穹。舞台上的主灯设计也别具一格,金橙色的灯光在丝带与珠链编织的流苏间静静倾泻。花艺路引下悬挂了错落的小烛灯,燃起后似点点星光,与光影斑驳的穹顶完美呼应。

花艺路引下悬挂错落的小烛灯花艺路引下悬挂错落的小烛灯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