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婚宴酒店五大问题不可忽视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0日15:45  爱结网

  每对新人都想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而举办婚礼,需要婚宴酒店提供相应的设备和服务来支持,这些设备和服务都包括哪些呢?下面,我像大家介绍一下在婚礼之后,需要检查的事项!

  一检查婚礼大厅的灯光

  婚礼大厅的灯光又包括舞台灯光和大厅灯光

  1:舞台灯光

  新人一定要检查舞台上方的灯光,因为这地方的灯光照度,对新人的婚礼极为重要。一般具有固定舞台的婚礼场地,舞台上方的灯光都具备相应的专业性,新人站在舞台上,灯光会从不同的角度照向新人,基本不会在身上产生阴影。而没有固定舞台或者搭建临时舞台的灯光效果可能就没有那么满意了。

  特别是在酒楼举办婚礼,酒楼的舞台一般都是临时搭建,舞台都在大厅的边缘,那里的灯光是最不明亮的地方,而昏暗的灯光,是婚礼录像最忌讳的。有的固定舞台上方也布置了不少的灯具,但大多数都是筒灯,灯光照在舞台上,看起来比较亮,但也有不足之处,因为筒灯是从房顶向下照明,人站在灯下面,会在鼻子、眼睛、嘴唇下面产生阴影,使摄像的效果大打折扣。

  要解决上面的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舞台前方左右两侧45度的位置,临时安装2支灯光,(光源的明暗可调节最好)临时灯光从舞台两侧各45度照向舞台,这样就可以解决新人面部灯光阴影的问题了。

  2:大厅灯光

  大厅灯管是指整个婚礼大厅的灯光照度。一般来说,婚礼大厅的设计都是多用途的,既可以用餐,也可以用来开会,而用餐和开会所要求的灯光色温和照度是不一样的。用餐的灯光色温需要暖一些,昏暗一些,灯光投射在饭菜上,使饭菜令人垂涎欲滴。

  而开会所需要的灯光色温高,灯光开启后会使整个大厅明亮、通透,大厅的每一个角落的照度基本平均。大厅灯光明亮,给新人敬酒的镜头拍摄带来很大便利,可以拍摄到清晰的图像。如果新人可以选择用哪个婚礼大厅,从拍摄的角度讲,我建议新人可以选择多功能厅举办婚礼,因为一般多功能厅是开会场所的光线设计,灯光比较明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