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场地优劣大比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4:34  爱结网

  婚宴是一场成功婚礼中最关键的重头戏,不论是场地、布置、菜色……各方面的组合与搭配都是不容忽视的。就目前结婚新人的宴客型态,大致可分为五大类,爱结小编为你分析其中优劣势帮助你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婚宴场地。

  五星级大酒店

  虽然五星级酒店的价格较一般饭店高,但其附加价值的吸引力仍使得新人趋之若鹜。如为新人规划婚礼的一切,甚至提供婚礼之前的美发、美容、婚纱、摄影、新婚套房等服务。

  一般酒店 

  虽然比不上五星级大酒店的精致程度,但仍会照新人提出的要求尽量做到各项服务,如将礼堂布置的喜气洋洋,并有喜幛、喜烛、喜灯、红毯麦克风等。

  大型餐厅 

  餐厅是多数结婚新人会考虑办理喜宴的场所,主要是价位中等且餐厅办理大宴小酌的经验丰富,对于婚宴的处理已驾轻就熟。

  欧式自助餐

  对于年轻人来说,有时不会拘泥于必须办理十几道菜的传统中式婚宴,依个人喜好的菜色、份量,且符合现代口味的欧式自助餐可能更受欢迎。此类婚宴的费用多以人数计,一客起码在400元以上。

  办桌 

  在庙庭、空地、街头巷尾,搭起布棚、悬挂红色喜幛,这便是十几年前,台湾最流行的喜宴型态,目前在乡间仍流行这样的婚宴型式。一般一桌4000-6000元的菜色就很丰富了。

  喜宴上的新人喜宴通常在婚礼后立即举行,现代的宴客则渐渐改在晚上举办而地点也渐渐改

  婚宴酒店。

  喜宴多半没有一定的程序,新娘通常要换3-5套不同的晚礼服,可以尽情的表演服装,而且是唯一的女主角。除敬酒、谢客、送客外,新人多半不离开座位;但是一方面要注意礼服,一方面要注意来来往往的人,因此多半都吃不到什么东西。所以,在婚宴前多吃一点,是很重要的。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