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搭配婚礼主题与婚宴菜系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5日14:17  爱结网

  现在主流婚宴分为本帮菜、粤菜、浙菜和西式这四大帮派。一场婚宴的好坏也体现了主人品味的高低,选什么菜系、如何点菜、配菜等,里面可是有很大的学问呢?

  想要在自己的婚礼上别出心裁,出奇制胜的话!不妨先开始学起来咯!

 
 

  主流一:本帮料理

  本帮料理素以浓油赤酱、咸淡适中、醇厚鲜美为其特色。本帮菜肴在保持其传统特色的同时,吸取别帮别派之长,渐由原来的浓油赤酱趋向淡雅爽口,形成“海派本帮”之特色。

  婚宴菜肴如何配菜,其中有什么讲究

  婚宴菜单在设计的过程中应遵照因人配菜的原则。我们应先了解宾客的嗜好和忌讳,灵活搭配出宾客满意的菜单。

  一款好的婚宴菜单除了要荤素搭配得当以外,丰富的原料也非常重要,还有各种不同的口味,菜色也是缺一不可的。

 
 

  如果新人在酒席中要求加菜,会建议加些什么类型的菜肴

  事先应了解饭店加菜菜单的内容及价格。然后在询问宾客喜好的基础上加以选择。

  一般来说,像一些量比较足的面点类食物是比较适合的。

  如何选择合适的菜肴?

  餐桌宴请宾客的菜色应该符合美味可口、菜量丰富、菜色特别,以及烹调方式精致完美的要求。

  美味的婚宴菜肴不应该墨守成规,今天已经没有所谓传统的婚宴菜单了,即使商家定好的菜单自己也可以适当调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