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婚礼,任创意天马行空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6日14:53  爱结网

  婚礼主题源于新人对爱情之路的感悟,源于对新生活的展望,没有大、小、好、坏之分,只要你敢想,也许只是生活中一个很小的细节,就可以扩展为专属于你们的婚礼主题。下面看看国外婚礼中,有哪些看似细微,却别出心裁的创意主题吧。

up up & away 气球婚礼。 up up & away 气球婚礼。

  新人选用“up up & away” 作为婚礼主题,创意的落实点在于气球元素的运用。与常规的只在婚礼现场布置气球不同,策划者将新人的照片打印、剪裁后,粘在气球捆绳的末端,营造气球带着新人up 的表象,充满探险与浪漫的氛围。

红色丝线谱写爱情之心。 红色丝线谱写爱情之心。

  新人想在婚礼背板上呈现一颗大大的红心,却没有选用最常见的,用鲜花堆砌的战术,而是不耐其烦地先用铁钉在背板上围出一个心形,继而用红线规则地缠绕,最后塑造出一个别有新意的跳跃红心。参与,是婚礼的一部分,是谱写幸福的开始。

纽扣主题婚礼,散落在细节的统一主题。 纽扣主题婚礼,散落在细节的统一主题。

  新人对纽扣情有独钟,别具匠心地打造了这一场纽扣主题的婚礼,从婚礼布置,到手捧花、细节装饰,乃至桌位卡,都运用了纽扣元素。他们或缤纷多彩,或纯净自然,以不同地状态,不同的密度,不同的展现方式,汇聚成细腻丰富的婚礼主题。

字母排版主题婚礼。 字母排版主题婚礼。

  这是一场以文字排版为主题的婚礼,在婚礼会场的布置上,通过墙面喷绘、鲜花造型、实木字母装饰等不同手法,营造一个梦境般光怪迷离的婚礼世界。

雨天婚礼,不一样的温馨浪漫。 雨天婚礼,不一样的温馨浪漫。

  婚礼当天下雨,也许是大多数新人最避讳的事情了,但这也恰恰是人力不可控制因素。其实何不未雨绸缪或者说洒脱一些,奔着雨天的主题去呢。漂亮的雨伞是很好的装饰道具,靓丽而实用的雨靴也会成为婚礼的一道风景。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