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式婚宴的简约北京酒店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7日15:53  爱结网

  经济实力雄厚又崇尚简约环保的新一代新人,不妨采用这种在五星级酒店举办婚宴的方案,让古典和现代,简约和庄重统一到您的婚宴上。爱结为您盘点适合举办中式婚宴的北京五星级酒店。

  简约而不简单,即使是在奢华的五星级酒店中,这句话也同样适用。北京婚宴,固然需要庄重。但是哪怕是在五星级酒店中,庄重也不代表可以铺张浪费,节能减排,简约也是现代的一种深入民心的趋势。

 

  金融街洲际酒店

  金融街洲际酒店,位于声望显赫的北京金融街区域的第一家国际奢华酒店,功能齐备而风格卓越,宛若旅途中的绿洲。大宴会厅“西安厅”,总面积380平米,全场无一根立柱,大气恢弘;多功能“水晶厅”简约时尚,可用作小型西式婚礼或订婚仪式,让新人充分享受星级酒店的专属服务。还有时尚个性的酒吧区,新人可以在这里举办自助酒会!另外,酒店还拥有自己的花艺师和花房、专属的蛋糕房、高档婚房、SPA等服务,为你的婚礼提供细致而周到的高品质服务。

  容纳人数:300人

  婚宴菜式:中、西式各色菜肴

  参考价位:4599元/桌

  特色:免费试餐、新人SPA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1号

  电话:010-5852 5718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酒店地处市中心,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北京有专业的婚宴团队,对已经预订的客人配有专业人员全程照顾,任何婚宴相关问题,找到婚宴人员,都可以得到完美解决。同时,酒店还拥有自己的花房和经过系统培训的花艺团队,可以为客人设计创意会场布置。婚宴当天,除了新娘房、化妆间,也为长辈们准备贵宾休息室,让特殊的客人可以得到最舒适的照顾。面积为711平米的大宴会厅适合人数众多、场面宏大的婚宴,从装饰角度来说,可以搭建舞台,宜于各种辉煌的布置。

  容纳人数:350人

  婚宴菜式:粤菜

  参考价位:6888元/桌,15%服务费

  特色:毗邻王府井步行街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电话:010-8518123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