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培沂点评2013春夏T台婚纱 两点打造性感新娘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3日15:51  爱结网

  爱结特邀婚纱设计师王培沂,点评刚刚过去的2013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想要打造春夏性感新娘造型?来看看设计师为你钦点的两大要点:

  Point 1:材质

  1.  轻柔薄透

  不论是轻薄层叠的透明纱网,还是略微朦胧透肤的白纱,妙在露于不露之间。若隐若现的曲线是最诱人的。

Reem Acra2013春夏Reem Acra2013春夏

  2.  贴体面料

  柔软贴体的面料搭配深v的款式,让你曲线毕露,不夸张的造型,也能瞬间夺人眼球。

MarkZunino 2013春夏MarkZunino 2013春夏

  3.  复古蕾丝

  蕾丝,是本季当红元素,加入少许细腻华美的蕾丝,映衬着你若隐若现的皮肤,立刻为你增加几分诱人的复古气质。

Lazaro 2013春夏Lazaro 2013春夏

  Point 2:廓形款式

  1.  胸前立体造型

  胸前立体花朵,或者纵横缠裹的褶皱,不仅可以凸显胸前的玲珑曲线,也让新娘显得更别致动人。

桂由美 2013春夏桂由美 2013春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