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一家三口秀幸福 女儿遗传电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6日14:03  爱结网

  林熙蕾去年和美籍华人杨晨(Chris)结婚,并生下女儿杨若妤(Kaitlin),女儿已经5个月大,昨1家3口全家福首次在镜头前曝光,林熙蕾大方秀爱女,遗传一双电眼的女儿面对镜头不怕生。

  

1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下午林熙蕾一家出现在松山机场准备返回上海,老公杨晨贴心先自行办理登机,留老婆、女儿在车上休息。

1

  待手续办完,林熙蕾才抱爱女下车,并小心翼翼放进婴儿车,外头风大,她还在婴儿车上盖小被,怕心肝宝贝着凉。

1
1

  林熙蕾透露因老公工作因素暂居上海,现生活重心摆在家庭,何时全面复出?她表示:“拍戏的话,可能要等她(女儿)再大一点,广告、活动还是会接。”并强调现不急着添第二胎。在记者要求下,林熙蕾大方秀爱女,Kaitlin看镜头不怕生,嘟嘴表情可爱,林熙蕾还在一旁解释:“她刚睡醒,有点不开心,没睡饱。”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