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新郎的9条备忘录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7日13:27  爱结网

  大多数婚礼都投入了新娘们的全部心血和热情,一些大意的新郎都在“坐享其成”。要知道,体贴的伴侣在操办婚礼这件事情上应该出更多的力,做个体贴新郎,这10件事儿一定要写进备忘录哦!

  1.前期策划全面周详

  准备婚礼派对上的食物,音乐,安排结婚登记,挑选新娘和伴郎伴娘们的礼物,挑选男傧相以及他们的服装,和新娘一起确定客人名单,安排你们的蜜月,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住处等等。

  这一步是婚礼策划最基本的,是对婚礼整体有个设想,在时间和场地上都要有大概的定位了。

婚礼准备男性也应该付出心血婚礼准备男性也应该付出心血

  2. 亲自挑选伴郎

  如果谁被选为伴郎,这对他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赞扬哦。如果你有一大群可以挑选的对象,考虑一下婚礼中伴郎最重要的职责是什么,然后再决定由谁来担任这一重要使命。如果你实在很难取舍的话,可以组织伴郎团为你捧场。

伴郎伴娘的职责很重要,需要谨慎挑选伴郎伴娘的职责很重要,需要谨慎挑选

  3.选购婚戒

  婚戒不同于求婚钻戒,是有婚礼交换和日常佩戴用处,是婚礼仪式不可或缺的部分,为你们的婚礼选购戒指,通常这个任务是由你和你的准新娘共同完成。一个体贴浪漫的新郎,会提前选好几种款式,让新娘挑选。

婚戒是重要的定情信物婚戒是重要的定情信物

  4.为自己选一件合适的礼服

  “当你正在满大街地寻找一件合适的礼服时,不要忘了配上一件贴身的衬衫,以及相称的皮鞋。”专业的礼服设计师们会这样建议新郎,“最重要的部位是肩膀。它应该足够宽松,让你伸展自如,而不会被你的三头肌撑破。”通常新娘会为自己的婚纱忙的焦头烂额,自力更生选择一件好礼服,就是帮了妻子最大的忙。

需要挑选合适的新郎礼服需要挑选合适的新郎礼服

  5.支付那些必要费用

  传统的西方婚礼,新郎和他的家庭需要支付婚礼中的以下费用:戒指,给新娘的礼物,新郎自己的服装,结婚登记费用,新娘的捧花和新娘父母及亲友的胸花,给伴郎的礼物,蜜月的费用等。当然,最后还要为你的单身汉派对买单,除非让你的伴郎们提供友情赞助。而中式婚礼则需要男方全面负责酒席和其他费用,新郎不要在金钱上计较,迈出让老婆放心的第一步。

做大方新郎不在金钱上斤斤计较做大方新郎不在金钱上斤斤计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