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小课堂:珠宝与礼服的搭配技巧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6日14:06  爱结网

  如果你觉得找婚纱的过程十分有趣,那么真正的乐趣来了——是时候找找珠宝配件了。先记住婚礼珠宝的首要规则:别太过火。全身挂满亮闪闪的小东西,这个想法很诱人,但是没有人会想在最重要的日子里被这些贵重金属掩去你自身的光芒。

  想要知道如何才能找到完美的婚礼珠宝?遵循以下四个简单的步骤,你将显得像个贵族,而不是王后壁橱的抢劫犯。

  1、衬托主色

  了解什么类型的金属能够最好地衬托婚纱的颜色,这是选择婚礼珠宝的良好开端。

白色婚纱与珠宝搭配(图/桂由美)白色婚纱与珠宝搭配(图/桂由美)

  白色婚纱:黄金饰品可能会和这种亮白色相互冲突,我们建议你只选择珍珠和铂金。

钻石白婚纱与珠宝搭配(图Rosa Clara、周大福)钻石白婚纱与珠宝搭配(图Rosa Clara、周大福)

  钻石白婚纱:这种近于米色的颜色很适合黄金和白银(还有玫瑰金和珍珠——你猜对了)。

象牙色婚纱与珠宝搭配(图/桂由美、周大福) 象牙色婚纱与珠宝搭配(图/桂由美、周大福)

  象牙色婚纱:这种烛光色是一种很柔和轻软的白色,有些甚至带着黄色色调。让黄金饰品来烘托织料的奶油色调吧,你会爱上自己的。

 

 

  2、漂亮的胸背

  用适合的饰品来搭配领口款式,这可以为你的婚纱增添个性,甚至可以烘托它的某个特征。

抹胸领婚纱与珠宝搭配(图/桂由美) 抹胸领婚纱与珠宝搭配(图/桂由美)

  心形领或抹胸领:想要与众不同,那就放弃项链,把焦点放在华丽的耳坠上吧。戴上透明水晶以营造洁净的气质,或是醒目一点选用有色水晶。可以选择一种有意义的宝石,比如你的生日石,又或是在新娘捧花里选一种花朵的颜色(但是别选婚纱上的装饰品颜色——有太多相近的颜色就不妙了)。如果你追求的是俏丽又鲜明的风格,那可以在头发上别上两三朵小鲜花或丝绸花朵,以增添轻软鲜活的感觉。古典式的优雅更贴你的心?那就戴上装饰艺术风格的大手镯,或是20年代风格的华丽羽毛发夹,向过去致敬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