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色彩:缤纷彩虹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3日16:36  爱结网

  缤纷的夏日来临,彩虹主题能很好的贴合这种热烈、欢腾的婚礼氛围,那就不妨举办一场彩虹主题的婚礼吧,从新娘装饰到婚礼布置,满满的彩虹元素,让到场的每一位来宾不由自主地投入很high的氛围,彻底享受甜蜜婚典。

彩虹地毯,走过爱情甜蜜点滴。彩虹地毯,走过爱情甜蜜点滴。

  国内比较少见的彩虹地毯,你可以DIY制作或与婚宴设计师沟通。与纯白圣洁的白毯不同,新人携手走过时会更加愉悦,每一道色彩犹如你们爱情之路的一份心境,点滴浪漫涌上心头。

彩虹装饰细节,处处挥洒多彩浪漫。彩虹装饰细节,处处挥洒多彩浪漫。

  婚礼布置中也可以充分发挥彩虹主题元素,可在空白的墙壁或路引、树干上悬挂这样缤纷的色彩,令人心情愉悦,但是注意量不要太多,以免过于眼花缭乱。

彩虹手捧,不同花材汇聚缤纷。彩虹手捧,不同花材汇聚缤纷。

  手捧花一直陪伴在新娘左右,自然不能错过彩虹主题,可以选用多种色彩的花材或其他物品,共同打造彩虹手捧。

定制美甲,无处不彩虹。定制美甲,无处不彩虹。

  如果你是追求细节完美的新人,也可以在指甲上落实彩虹主题。

椅背彩虹装饰,呼应主题特色。椅背彩虹装饰,呼应主题特色。

  椅背也可以用彩虹布条装饰,不过工作量会很大哦。

  分页

彩虹蛋糕,层层甜蜜不同期待。彩虹蛋糕,层层甜蜜不同期待。

  甜蜜浪漫的蛋糕自然也不能错过彩虹元素,与其他装饰细节不同,彩虹色缤纷的蛋糕还能透过视觉产生相应的味觉联想,诸如黄色能让来宾想到橙味,紫色能联想到葡萄味等等,趣味性十足。

小细节折射大主题,打造彩虹世界。小细节折射大主题,打造彩虹世界。

  彩虹主题婚礼中,可以运用的材质除了花材,还可以有彩色布条、丝带等。大面积装饰是常用的设计手法,,也可以选取某些很小的细节进行主题装饰。每一个角度,每一个细节,都围绕彩虹主题。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