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怀孕?十大误区需避免(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0日14:34  爱结网

  4、生活习惯不健康

抛弃你的坏习惯抛弃你的坏习惯

  如果想要孩子,但还不愿放弃你那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例如吸烟、酗酒、乱吃药、熬夜、三餐不定,那你们真是太没脑子了!你们的生活方式对生育能力有决定性的影响。医生建议,在怀孕之前,夫妻双方都应当避免体重超轻或超重,保持平衡健康的饮食,全面杜绝垃圾食品和高脂高糖的饮食。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首先要告别咖啡因——咖啡因会影响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而铁元素是十分关键的产前营养。其次,告别人工甜味剂——哪怕你不是为了怀孕,这东西也对人体没好处。类似阿斯巴甜那样的人工甜味剂还有神经麻醉的效果。

  5、追求无谓的姿势

不要追求无谓的姿势不要追求无谓的姿势

  看多了爱情动作片的小夫妻可能会尝试一些奇怪的姿势——比如倒立式、爬树式等等,这些奇怪的姿势或许可以增加你们的性趣,但对怀孕没有一点帮助,而且浪费时间。最简单的方式,在你的屁股下面放一个枕头,采用传统的男上女下方式就可以了。

  6、只在排卵日做

  由于男性的精子可以在你的身体里存活24-48个小时(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最多活一个礼拜),所以,如果在你排卵日之前的4至6天和之后的4至6天你们都不应该放弃努力。考虑到身体情况,医生一般会建议你们在排卵日前后的这段日子隔天进行“努力”,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怀孕几率。

  7、每天做

  不管你信不信,做得太频繁会降低男人精子的数量——那得花几天才能恢复。所以,如果你们是为了要孩子,在以上所说的这段日子,隔天做会更好,更有利于夫妻双方的身体状态恢复。

  8、总是怀疑自己是“有问题”的那一方

  很多家庭容易把“怀不上”粗暴地归结为女方的责任。事实上,医生指出,超过40%的生育问题都是男性所导致的。所以,孕前检查就显得格外重要——不仅是你,还有你的老公。只要你们在35岁以下,当你们俩郑重决定要个孩子了,请尽快一起去专业医院做个孕前检查套餐——让你的老公进行一个精液分析。

孕妇维生素并非为了增加怀孕几率孕妇维生素并非为了增加怀孕几率

  9、相信产前维生素会有助受孕

  没有任何研究数据可以证明产前维生素可以增加受孕几率。没错,你是应该持续服用叶酸和维生素,但并不是为了增加怀孕几率,而是为了避免未来宝宝可能产生的脊柱问题。医生建议,每个妈妈体内的维生素和叶酸的确必须达到一定量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所以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测来确定自己是否需要服用维生素以及应该服用的量。

  10、拖时间

  就像文章一开始说的,等你结好婚准备要孩子,可能已经超过30岁了,万一有个很好的职业规划在等着你、万一你觉得家里经济能力还不够培养孩子、万一你想先换个大房子装修起来……太多可以拖延怀孕计划的事情在不停地发生。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年龄在不断的往上爬,身体各方面的条件在慢慢退化,从20岁到40岁,你的受孕能力可以降低高达50%!所以,千万不要为了那些无谓的计划来拖延,只要你不打算做丁克,还是尽可能越早要孩子越好。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任编辑/曹馨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