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清新浓情的户外花园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4日14:34  爱结网

  花园、户外、音乐,都是一场完美夏季婚礼不可或缺的标签,在幸福鼓噪的季节里,就让我们领略一场愉悦、清静的花园音乐婚礼吧。

席位卡放在铺设的苔藓中席位卡放在铺设的苔藓中

  户外婚礼就是要回归本色、亲近自然,因此选择5月份—10月份都比较适合举行户外草坪婚礼,这其中5、6、9、10月份是最佳选择,如果你的婚期定在4月 份或11月份,你又很希望能办一场户外婚礼,建议你租用便携式暖风机,暖风机租金比较便宜,而且效果很好。特别是在初春的户外婚礼中使用比较普遍;你也可 以为客人们准备一些小毛毯,用来适当取暖。如果你打算在7、8月的三伏天举办户外婚礼,你首先要考虑的是防晒防暑,有天然树荫和防晒措施的场地是必要的因素。

选择清淡的色彩提升格调选择清淡的色彩提升格调

  户外草坪婚礼的场地装饰布置是决定婚礼成败的一个关键因素,其基本格调应该以西式风格为主。

为了整体色彩和谐禁令避免大量运用红色为了整体色彩和谐禁令避免大量运用红色

  上,由于户外绿色占据了大部分,为了实现整个婚礼环境的和谐,应该选择清淡一点的色彩,如白色、粉色、浅紫色、淡黄色等,禁令避免大量地用红色。如当天有蜡烛等饰品,该同时准备一些玻璃座作保护,防止不必要的意外。

花材上要优先选择不容易脱水花材上要优先选择不容易脱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