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策划手把手教你打造“私人会所的花园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4:58  爱结网

  你是否不知道应该如何打造自己的梦幻婚礼殿堂呢?爱结网邀请贝格蒂资深策划师李蕙羽,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私人会所的花园婚礼”。

  位于朝阳区朝阳北路四季星河路6号,户外拥有绿柳怀抱的私密证婚花园。室内是容纳260人左右的大宴会厅。挑高5.8米,全厅无立柱,宴会厅拥有环绕立体音响,以及舞台拥有28平米LED大屏幕。

私人会所的花园婚礼私人会所的花园婚礼

  户外场地:

户外草坪婚礼户外草坪婚礼
户外草坪婚礼户外草坪婚礼

  婚礼策划师建议:

  绿荫环绕的户外证婚场地,是星河湾私密的证婚花园。虽然是草坪花园,但草坪却很平整,大小适中,无需过多的装饰,就可以点缀出圣洁的感觉。

户外效果图户外效果图
户外仪式细节户外仪式细节
户外仪式细节户外仪式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