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利用,打造宝宝房计划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4日15:23  爱结网

  在国内,一般在三岁之前甚至小学之前,妈妈都不舍得让宝宝一个人睡。而在国外,一出生的宝宝就睡在自己的婴儿房里。专家认为,让宝宝适时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儿童房有利于从小培养孩子独立的个性。同时,温馨可爱的宝宝房,可给宝宝一个充满想象的氛围,可开启他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潜能。通常,爸爸妈妈留给宝宝的房间都不会很大,如何布置才能让小房型发挥大作用呢?让我们来看以下几款示例。

  点评:顶天立地的大橱和窗边的小橱可以收纳不少衣物,有效利用了转角。双层床利用楼梯形成了护栏,让孩子不易从床上滚落。适合两个孩子的家庭。家里如果没有客房的话,也建议设两个床位,如果有长辈要临时来住几天可以用到。

  点评:这款设计是上面的浓缩版,适合长度不够的房间。如果也有这样一扇窗户,可以让这个房间采光很好。

  点评:这间房的亮点在于床是可以翻到墙上去的,白天不睡的话可以有效节省空间。而衣橱采用内嵌在墙上的方式,适合10平米以下的特小房型。

  点评:这款设计是上面这种的浓缩版,如果房间的宽度不够,可以将书桌转移,看起来很迷你。

  点评:这款设计是储物量比较大的,有效地把三面墙全部利用了起来,橱也全部是顶天立地的。缺点是书桌的采光会不够,可以根据家里的具体房型进行调整。下面的小床建议采用可收缩的沙发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