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至酷至IN 时尚家居来袭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0日14:26  爱结网

  对大多数80后小户型家庭来说,功能和美观的取舍往往费时费力,那么怎样的装修让您体验到宽敞又时尚美观呢,下面由爱结·家居小编带您一起看看这时尚美观和实用功能并驾齐驱的新生代小户型设计理念。

  客厅的总体装修风格大气委婉,绿色的靠垫和坐垫与清新的绿植摆设两两呼应,让客厅的自然风盛行。淡淡点缀着的粉色给以灰白为主色调的客厅空间增添了柔和的身姿,既不会让新婚客厅的装修风格太过浮夸,但也不会过于单调,自成一派独特的风格。

  沙发面料柔软细腻,给人带来温暖舒适的视觉享受,生动的水系植物,描绘出了新晋小夫妻爱自然爱生活的阳光一面。大朵印花图案的抱枕,继续追寻了2012年大热的家具软装潮流。看似简单的家具搭配组合,在客厅空间紧密融合,环环相扣。

  这是一套只有58平的典型小户型单位,面积不大的空间,给我们演绎出了一番活色生香的精致生活场面。简约不减细节,那些精致到细节处的巧妙处理,环环相扣,成为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的活范本。

  纯美白色与各种色彩的欧系混搭风,逐渐成为了新婚卧房的设计主调,一起来聆听甜美新娘们为自己谱写的新婚纯白恋曲。

  线条优雅且灵动,这个沙发边增设出的镜面沙发收纳柜,成为了客厅中当之无愧的亮点所在。一些随手需要翻看的书籍和报纸,临时用来记录的笔和小工具都可以放在里面,拿取时也非常快速便捷。透明的质感扩展了视野的同时,也折射出了这对新晋小夫妻的美好蜗居生活。

  这里客厅与厨房餐厅打通的装修风格,发挥了小户型空间取长补短的巧妙设计理念。两个空间互相敞开,避免了条条框框的压抑感,也保障了优质的通风条件和充足的光线供给。纯白色的木漆矮柜,精巧不占空间,提供完美收纳功能的同时,给客厅又添一份生气与活力。

  时尚的闹钟墙纸,外加英文的对白,窗帘前的四方格子书台,显得整洁而大方,个性的绿色十字椅子,整个房间显得十分的协调和美观,是80后典型喜欢的类型。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