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椅背装饰top 10(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4日15:45  爱结网

6、垂纱设计

与常规的纱幔蝴蝶结不同,这种装饰仿佛是在原先的步骤里进行了一半。宽阔的薄纱重叠在椅背上,不同层次地挽留从窗外照射的阳光。这种悠闲和淡然的感觉,不是人人都能拥有。

垂纱设计垂纱设计

 

7、垂花设计

垂下来的花束没有那么强大的张力,多了一份温柔和典雅。花束的长短可依花材的特点来设计,附加一点丝带或者纱幔,都是不错的搭配。

垂花设计垂花设计

 


8、多层丝带

这把由多层薄纱加多层丝带装饰的椅子,有点儿像娇贵的公主难逃奢华的束缚。但似乎在真实的婚礼上,每个新娘都愿意把自己当成公主,索性精彩到极致,也没什么不可以。

多层丝带多层丝带

 

9、单层纱幔

多层纱幔营造出来的厚实感,会让人觉得整个空间过于丰富饱满。单层纱幔的效果就没那么过度,简简单单,清清爽爽,装饰很重要,但是空间的存在感也同样重要。

单层纱幔单层纱幔

 


10、垂挂花球

在椅子的侧面垂挂花球算是比较普通的创意,但是花球要做的大小适中,丝带陪的恰如其分,也不是太容易的事儿。新娘们在做要求时,一定不要贪“多”贪“大”,恰到好处最美满。

垂挂花球垂挂花球

 


(文字/yoyo  责编/Conn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