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再掀生子高潮,蛇宝宝首波开催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6日12:17  爱结网

  龙宝宝热尚未褪去,娱乐圈又掀蛇宝宝热潮。已经怀抱一对双生姐妹花的黎姿又怀双胞胎男孩,羡煞旁人!格莱美超级新人阿黛尔居然也未婚先孕,更有姚晨前夫凌潇肃的新欢唐一菲低调怀孕。

娱乐圈生子成风娱乐圈生子成风
黎姿追仔成功黎姿追仔成功

  黎姿怀人工双胞胎男孩,害喜狂吃甜食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TVB女星黎姿在2009年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不久便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家蔚与家镁。今年4月她再度通过人工受孕成功怀上双胞胎,而且是男孩,真是羡煞旁人!

  近日,腹大便便的黎姿跟友人现身铜锣湾喝下午茶,身体明显发福不少。据爆料,黎姿在二度怀孕后,因害喜严重,每天只吃快餐,而且,口味变得相当好甜。在医生的建议下,只能忍口,以清淡的饮食为主。眼见怀孕才5个月,黎姿已经发福18斤。不过如今黎姿身为富太,家庭又如此美满,富态些也无所谓啦!

阿黛尔和男友阿黛尔和男友

  阿黛尔未婚先孕,自曝喜讯

  日前美国媒体报道,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爆红的24岁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发表声明称,已经怀有与男友Simon Konecki的第一个孩子。阿黛尔在自己的声明里说:“我已经怀孕,我希望这个消息是由我来告诉大家,我和Simon都非常激动。不过由于这是我们自己的私事,也请大家给我们独立的空间,爱你们的阿黛尔”。

  阿黛尔去年夏天才与38岁的现任男友金融家西蒙・科内茨基(Simon Konecki)相识,这将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阿黛尔曾在采访中表达过对做一位母亲的期待,“我的目标是在30岁时生三个儿子”。不知道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阿黛尔以后还会不会继续“苦情歌”的路线呢?

唐一菲和凌潇肃唐一菲和凌潇肃

  唐一菲小三转正,奉子成婚遭批

  7月2日晚22时02分,网友长春国贸发表微博称,“6月30日,在凌潇肃的陪同下唐一菲现身京城某知名妇产医院的进行产检。整个过程中凌潇肃忙前跑后,对唐一菲细心呵护。据透露唐一菲已经怀孕几个月了。原来凌潇肃和唐一菲果然是奉子成婚!”

  今年6月7日上午,两人被曝在武汉举行婚礼,得知消息后,大批当地媒体赶往爆料中提及的婚礼地点——武汉汉口黄石路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证实了爆料的真实性。随后,凌潇肃和唐一菲在武汉某五星级饭店设宴款待亲友,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场都是唐一菲的“娘家人”,凌潇肃方面没有亲友到场。

  此前有多家媒体曾报道称,凌潇肃和唐一菲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凌潇肃家人的反对,阻力不小。凌潇肃的母亲以前很喜欢姚晨,几次向唐一菲表示“我儿子离婚了,娶谁都不会娶你”,让唐一菲备受打击。这一段恋情的开花结果同样也没有得到网友们的祝福,一些网友更是纷纷表达对姚晨的同情。

(文字/Elsa 图片/网络责任编辑/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