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钟镇涛 盘点被老婆"黑"了的倒霉男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9日12:01  爱结网

  娱乐圈里是非多,有多少明星因为贤妻事业一日千里,就有多少明星因为被贱内后院起火,下面来看小编盘点吧!

  甄子丹汪诗诗

  本已经渐隐的赵文卓甄子丹骂战,因为导演谭冰关于《终极解码》的一段剖白视频而再度回到媒体和网民的关注中。不过大是大非之外,人们也渐渐关注起台前幕后的事情。此番赵薇卓甄子丹骂战,甄子丹老婆汪诗诗在微博上圈了一众艺人,请他们为甄子丹说话,结果接话的明星纷纷被黑,甚至闹到舒淇推出新浪微博。而随后汪诗诗的态度也让众多路人对甄子丹转黑,可说甄子丹此次性向负面,汪诗诗功不可没,

  吴奇隆马雅舒

  经的小虎队在解散以后,三人的人气也下跌了不少,吴奇隆在影视的道路上也走的相当的艰辛,人气也远没有小虎队时期那样红火,直到他和马雅舒的离婚。在这次事件中,吴奇隆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与鼓励,因此聚集了不少的人气,特别是去年小虎队的春晚重聚,让吴奇隆人气大涨。而如今,吴奇隆担纲制作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也卖出了好的价钱,他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也热播,自从离婚以后,真是顺风顺水,看来这婚离得还算值得。

  周立波张洁

  1990年,23岁的周立波和张洁相恋。当时张洁已经年近30,结过一次婚,比周立波大整整6岁。这段恋情遭遇张家人的反对,最终导致周立波与未来岳父发生争执,还因此被判刑,也是这场牢狱之灾,成全了这段婚姻。

  但是在10年的婚姻生涯中,周立波一直未能冲出上海,直到2009年他们签署了离婚协议后,周立波却一下爆红起来,让人感叹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