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邀请卡 Vintage复古风潮来袭!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9日11:52  爱结网

  Vintage 复古风潮大行其道,追求潮流的你是否也想举办一场Vintage婚礼呢。如果你置办了复古风潮的婚纱、婚鞋、头饰,婚礼装饰中也揉入了Vintage的元素,不妨也制作一整套Vintage婚礼邀请卡吧。

Vintage 邀请卡,用心制作。Vintage 邀请卡,用心制作。

  手写花体字母、手绘可爱图案……用Vintage风格的邀请卡,在浪漫时刻中融入怀旧气息。你是否也会想用这些匠心独运的邀请函取代传统的大红喜帖,向亲朋好友发出仿佛穿越时光而来的浪漫邀约呢?

放飞童话梦想,热气球带你去浪漫婚礼。放飞童话梦想,热气球带你去浪漫婚礼。

  象征着放飞梦想的热气球也可以作为邀请卡的重要装饰元素。搭配牛皮纸,有着浓郁的怀旧格调。

航空设计,开启婚礼旅程。航空设计,开启婚礼旅程。

  仿航空邮件设计,仿佛令张张卡片插上飞翔的翅膀,飞到嘉宾手中,令来宾从一开始就对婚礼充满期待。

大航海时代的通讯标志。大航海时代的通讯标志。

  “帆船”“锚”等大航海时代流行的元素也可以登上邀请卡的秀场,搭配原生态的“麻绳”,简直将复古进行到底。“鸽子”这一原始的通讯工具也被记录在卡片上。

复古质感,汇聚点滴精工细作。复古质感,汇聚点滴精工细作。

  厚实泛黄的卡纸上有着老式打字机敲出的立体字样,每个细节都流露着浓浓的复古感,淡雅的配色呼应着婚礼的浪漫纯洁氛围。

手绘动物邀请卡,生机盎然。手绘动物邀请卡,生机盎然。

  各式略显粗糙却惟妙惟肖的动物造型,为邀请卡赋予了动感与生机。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