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自我设计新居秀甜蜜幸福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9日11:55  爱结网

  一对甜蜜幸福小夫妻,一套温馨简约三居室,没有设计师,完全自助式装修,爱结·家居小编和你一起见证。

  客厅不是很宽,我排不了全景就请大家委屈看看了,这个是中间沙发部分的,因为客厅不是很大,所以选择了比较精致独特的沙发,米黄色的沙发配合白色的墙壁,给人一种十分温馨的感觉。

  超级喜欢后面的那个蒲公英墙纸,白色的蒲公英映衬在黑色的墙纸上,给人一种十分明显的对比色。突出主人的风格特色。

  白色的羊皮沙发,毛茸茸的沙发靠垫,工作回家,往沙发上一躺,感觉会舒服很多哦,再把双脚放在沙发前的靠脚垫上,消除一天的烦恼与忧愁。

  厨房的全景,其实原来我也不想把厨房弄成开放式的,不过因为鉴于我们把客厅改小了,然后在布局上开放式的空间可以达到空间互借,这样使得我们的客厅可以显得空旷一些,米白色的橱柜加上整体为白色的厨房背景,显得十分的简介大方,给人一种干净明了。

  厨房,哈哈,当当当,我家的厨房没有门。没有门。为了这个开放式厨房我可是顶着很大压力的啊。所有的长辈来可是都摇摇头。不过我倒是很喜欢这样的开放式厨房,很让人眼前一亮,也十分的快捷方便。

  大家看出来房间墙壁有些绿色的吗?房间的门,门后是我的梳妆台。很多玄机。我很喜欢小碎花的窗帘和床单,好可爱的说,嘿嘿。

  这个旁边的工作台是我要求加的,因为我和lg都是爱电脑之人,没有电脑就不知道干什么的,所以怎么样也要两个工作台,那个比较正式,那个这个就偏简单了,一个台子平时放上笔记本刚刚好。

  大家见证这甜蜜幸福的设计是否也喜欢不已呢?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