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婚礼色彩搭配大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5日12:56  爱结网

  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你是否渴望一场清透纯净的婚礼呢,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又不失雅致及品位。清新的洁白嫩绿组合、柠檬黄的明亮、珊瑚色婚礼的温馨、薰衣草淡紫的优雅、浅金色的高贵渲染……让爱结小编给你一一介绍吧。

白绿纯净,生命、生活的新起点。白绿纯净,生命、生活的新起点。

  白绿色组合能营造清新、生机勃勃的婚礼氛围,可以使用的花材范围广泛,绣球花是很好的选择,因其花色多样,白色、嫩绿色以及两者渐变的色彩能将清新的氛围淋漓展现。选用多肉植物配合婚礼布置,其倔强顽强的生命力可以更好的诠释生命的意义。

柠檬薄荷,夏日么么茶的清爽。柠檬薄荷,夏日么么茶的清爽。

  夏日冰饮中,常用柠檬调出冰爽的口感,所谓“望梅止渴”,夏日婚礼中如果选用柠檬或柠檬色彩作为婚礼主色调,也能产生类似清凉的氛围。同理,也可搭配味道清新提神的薄荷叶作为辅助装饰。柠檬黄能产生如阳光般靓丽的感觉,非常适宜有户外环节的婚礼,与雏菊等一同打造田园主题婚礼,相得益彰。

珊瑚色的柔和,调出温馨甜蜜。珊瑚色的柔和,调出温馨甜蜜。

  珊瑚色,顾名思义是珊瑚的颜色,珊瑚有多种色彩,天蓝色、白色、红色、粉色等等,经过海水的冲刷,珊瑚色大多淡雅秀丽。粉珊瑚色婚礼能很好地保存粉色婚礼温馨浪漫的原汁原味,又不失岁月沉淀的品质感。略微夹杂浅紫色、浅黄色,也别有韵味。

淡紫薰衣草,那些淡淡的视觉嗅觉享受。淡紫薰衣草,那些淡淡的视觉嗅觉享受。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令人神往,举办薰衣草主题婚礼,想想这个名字就充满了无限梦幻。即便受条件限制没有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她”也可以通过扮演“桌花”“头饰”“戒枕”“席卡”等等角色,融入到你的浪漫婚典。更何况除了视觉,其特色的香味,还能为婚礼添彩。

高贵质感的浅金色,汇聚、折射光芒。高贵质感的浅金色,汇聚、折射光芒。

  也许你觉得以上主题都更适用于清新梦幻的户外氛围,在“尊贵”格调婚礼上难以发挥,那不妨尝试将浅金色运用到你高贵典雅的室内婚宴之中。香槟金柔和,易于配色;浅金色带着剔透的光泽,是低调处理奢华的好选择。在炎炎夏日中,金属的冰冷质感也能带来些许凉意。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