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婚礼秀 欧洲皇室婚礼的华丽与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6日11:45  爱结网

  2012年4月14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春季婚礼秀浓情上演。众多珠宝、婚纱、服饰、家居和彩妆等国际高端品牌纷纷亮相,与准新人们分享最新婚礼流行趋势,婚礼秀现场近200对准新人共同见证了华丽与浪漫的丽思卡尔顿式皇室婚礼。

  花园盛典  完美演绎

  在唯美的花园中皇家弦乐队的精彩演奏拉开了婚礼的序幕,在大主教的宣誓和祝福下,绚丽夺目的公主身着圣洁的婚纱,挽着王子的手,在唱诗班的精彩表演下,一起步入幸福的殿堂,将婚礼仪式带入高潮。神圣的结婚进行曲,浪漫的誓言,新郎新娘在来宾们的见证下交换戒指,深情相拥,甜蜜在空气中蔓延,爱的气息感染现场每一个人。

浪漫花园证婚仪式浪漫花园证婚仪式

  神圣殿堂  典雅庄重

  漫步进入大宴会厅,映入眼帘的便是由圆形拱门和蓝白相间的琉璃窗与T型台组合而成的主会场,犹如教堂般的神圣与庄重。宴会厅两侧四部高科技LED显示屏以同时播放“皇室婚礼”经典片段的形式盛大开场,婚礼策划师徐晓怡更以全新视听的形式呈现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婚礼的专业设施和服务,还有新人曾经举办婚礼的温情片段和点滴回忆录制的影片,感染了在场的准新人。伴着炫美灯光华丽上演的时尚复古婚纱秀美轮美奂,让准新娘们领略了欧洲婚纱的别具一格。场内红、黄、蓝、白四桌精致的婚宴摆台,代表了喜庆、奢华、高贵、典雅四种不同的风格。场外皇室金典、复古婚纱和钴蓝之花3款皇室主题蛋糕,款款精雕细琢,为您呈现出极致的糕点艺术品。

宴会厅皇室布置宴会厅皇室布置

  点滴细节  精心铸造

  极具贵族气质的蓝白搭配的精美花艺,大气简洁的签到背板,把嘉宾引领入“皇室婚礼”的盛典。用白色纱幔笼罩的主舞台、钴蓝丝带装点的座椅和蓝色丝绒的巧妙运用显示出婚礼秀的精心别致,每一个细节都让大家感受到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婚礼的独到之处及贴心服务。酒店还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特别推出的现场预定特惠活动及新郎西装高级订制服务吸引了众多新人,仅婚礼秀当天,就有很多对新人预定了婚礼场地。经验丰富的绅士淑女关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精心打造每一个难忘瞬间,为准新人们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

  皇家喜宴  奢华体验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Bruno带领他的餐饮团队为婚礼秀精心打造了多款皇家经典美味。精致可口的皇室传统喜宴,精美别致的餐盘设计,让准新人们从味觉、视觉上同时获得尊贵享受。

精美婚礼蛋糕精美婚礼蛋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