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唐一菲 10大女星嫁了高帅富立刻就息影(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3日14:01  爱结网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邱淑贞

  邱淑贞当年也是香港影坛出类拔萃的女星,主演了多部叫好叫座的电影,和众多男星都有过合作。不过随后,邱淑贞急流勇退,在与时装连锁店老板沈嘉伟成婚后选择息影。目前,邱淑贞的生活完全可以用八个字来描述:结婚息影,相夫教子。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邓婕

  从最初的大明星,到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邓婕可谓退得干干净净。自从嫁给张国立,邓婕就成了张国立事业成功背后的女人,她除了照顾张国立,还要照顾小孩,俨然成了家里的一把手。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钟楚红

  香港小姐、性感女神钟楚红,刚刚出道之时作品颇多,事业直线上升,被每一个行家看好。可是在1991年,钟楚红决定下嫁广告界才子朱家鼎。三年后的1994年,事业正处在巅峰期的钟楚红正式息影。在朱家鼎病逝后,钟楚红也一直否认会复出拍戏。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利智

  利智和李连杰于1989年开始正式交往,3年后利智就宣布息影。1999年,利智和李连杰正式结婚,随后利智便成为李连杰背后的那个女人直到今天。随着李连杰事业越来越旺,利智也没有了复出的需要。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周慧敏

  大美女周慧敏在坐稳香港“首席美女”宝座的同时,却甘愿退出浮华的娱乐圈,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她和老公倪震结婚后,加上退出娱乐圈,这对爱人在人前过得相当幸福。

(图片/网络综合 文字/三峡在线  责编/Zick)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