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斐济神秘面纱 爱结专访斐济旅游局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4日12:10  爱结网

  斐济,对于中国的新人来讲,也许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地方,它是南太洋上的一颗明珠,以人间天堂般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爱结网采访了斐济旅游局部长,为大家来揭开斐济神秘的面纱。

  神秘国度  中国全新市场 

  中国对于斐济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斐济会在香港设立第一个总部,在中国范围内做市场推广,将这个美丽的国度介绍给中国的新人们。上一个年度,大约有2万6000人到斐济旅游,这个年度斐济非常有信心全球将会有70万人来到斐济。越来越多的人将到这个梦幻天堂般岛屿国家来,领略这里的美景。

当地热情善良的人们当地热情善良的人们

  独特气质  两个“斐济”

  斐济之所以独具特色,是因为有“两个斐济”的存在。

  1、第一个“斐济”是指斐济的人。这里的人们热情、善良。斐济是个商业化痕迹很少的国家,这里的人们也十分纯朴,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他们的那份友好与纯真。

天堂般的斐济天堂般的斐济

  2.第二个“斐济”指的是这片美好的土地。斐济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也许很多人去过泰国、马尔代夫……相比其他这些地方,斐济更加高端、更加休闲。是一个私密性极高的奢华度假场所。

  简单私密   婚礼蜜月相结合的一站式婚礼流程

  1.简单化、一站式的婚礼流程。斐济所有酒店都有自己的婚礼策划师、婚礼教堂。所以从旅游公司到酒店负责人到婚礼策划师,流程非常简单,举办一个婚礼也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新人来到斐济以后可以轻松地享受婚礼甜蜜时光。琐碎的事情就交给酒店和婚礼策划师来帮你们准备。

斐济婚礼斐济婚礼

  2.斐济的婚礼是多元化的。可以在夕阳的沙滩上,可以在海边的教堂里,或者是拥有土著武士、花童和唱诗班的传统婚礼。在这里,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仪式风格,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

浪漫证婚仪式浪漫证婚仪式

  3一段难忘的旅程。你希望得到特别、独一无二的婚礼吗?斐济酒店的婚礼策划师将尽力设计,迎合新人的需求,打造一场浪漫完美的婚礼。

  斐济特色传统婚礼

  海滩仪式、教堂仪式和传统婚礼是斐济的三大主流婚礼仪式。斐济的传统婚礼与西式婚礼流程相似,但是会加入一些当地的特色元素。穿着草裙的土著武士、小花童、当地牧师和唱诗班,这些都让传统婚礼亮点十足,极具特色。传统婚礼的服装也独具风格,原生态的花纹与材质,让你充分感受当地的纯朴民风。

爱结编辑与斐济旅游局部长合影爱结编辑与斐济旅游局部长合影

(文字/泡芙   图片/ @IDo_Linher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