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必学: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8日15:21  爱结网

  温暖的季节,很多新娘结婚时都会选择婚纱,让自己可以更多时间接触大自然,展现自己最天然的美丽。可是,平日里长坐办公室的准新娘们因为没有时间运动,却不敢露出自己的双臂。爱结帮你精挑细选了常坐的椅子作为手臂工具,让你在婚前甩掉臂部赘肉。

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

  座椅上的抬手臂运动

  此动作可以在一呼一吸间抬起手臂,让臂部在顺畅的循环下,加速脂肪的燃烧,你可以这样做——

  Step 1:全身自然地坐在椅子上,双手在胸前合掌,腰背挺直,双腿分开,身体放松,保持自然呼吸。

  Step 2:吸气时胸部挺起,呼气时胸部沉下去,感受身体在呼吸过程中的平衡。

  Step 3:慢慢地将双手向上伸展,笔直高举过头,在头上合掌指尖向上,保持自然呼吸,连续做10个~20个呼吸即可。

  Step 4:在做此动作的过程中,最好配合脚掌的左右活动,以确保整个身体循环的正常,起到更好手臂作用。

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

  后举水杯运动

  亲爱的,水杯不仅仅是用来喝水的,更重要的,水杯可以帮助新娘锻炼臂部的肌肉线条,让双臂纤细,还可以达到塑形的目的。

  Step1:坐在椅子上,并将双腿并拢,左手握住一个水瓶向上举起,右手屈肘扶住左手肘处。

  Step2:完成一个吸气、吐气的时候,左手屈肘放下水平,然后再次举起。反复做30个即可。

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

  内外画圈手臂运动

  通过臂部简单的画圈运动,可以让大臂和小臂之间的比例更加协调,不但瘦,而且瘦得完美、性感。

  Step 1:让桌子离办公桌一臂长的空间,并且坐在桌子上尽量向前伸。

  Step 2:双手伸直后,用双手画圈,向外画圆20次,然后再向内画圈20次。在画圈的过程中要注意,在画圈的过程中,只用手臂力量,而不是手掌。

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

  胸前手拉手

  在胸前手拉手,可以让新娘的臂部得到更好的锻炼,更有质感——

  Step 1: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动,坚持20秒,重复3次。

  Step 2: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做同样的动作为1组,重复5组。

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5分钟纤长美臂动作

  抬平内收臂

  使二头肌屈曲、三头肌伸展,练就肩关节,塑造手臂线条的作用。

  Step 1:坐在椅子上,上半身保持挺直状态,双脚平放地面;

  Step 2:吸气,两手肘弯曲成直角;吐气,将两手肘靠向肩膀,将这个动作一组为12下,共进行2组,就完美喽!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