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宫殿 奢华酒店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9日15:02  爱结网

  新郎新娘:Jie &Zhang

  婚礼形式:酒店西式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这场婚礼的主人公是有着国外留学和生活经历的时尚新人,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婚礼策划师发现他们对于婚礼有着很多美好的想法和期待,他们可以大胆的接受新的婚礼形式,他们希望在婚礼中打造出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两点,仪式、情感、美味等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在于新人深入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到新人的恋爱经历,他们是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中相识,女孩是新娘的姐妹,男孩是新郎的同事,婚礼的浪漫和甜蜜给他们的爱情营造了无比梦幻的开始,如今他们也要步入婚礼的殿堂,他们希望能把他们相遇的那一天的一切美好都升华出来,永远记得这浪漫花海中的相遇。

  这场婚礼除了在婚礼仪式的设计上突出新人的爱情故事,并以相遇的那场婚礼的主人公担任证婚人,颇具意义之外,这场婚礼的视觉设计更实现了新娘梦寐以求的夙愿,呈现出梦幻宫殿般华丽的画面。婚礼场地宽敞大气,花艺设计以多样化的理念在颜色和造型上塑造出超越想象的震撼效果。这场完美婚礼中没有使用传统的花门,也没有传统意义的路引。大气的花艺设计让婚礼场地的每一个设计都间距功能和艺术美感的双重身份,让宾客体会到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婚礼花艺设计细节,融合国际流行的花艺设计理念,把花朵与水晶搭配在一起,塑造奢华浪漫的视觉艺术感。  婚礼花艺设计细节,融合国际流行的花艺设计理念,把花朵与水晶搭配在一起,塑造奢华浪漫的视觉艺术感。
婚礼大厅设计全貌。讲究空间设计,大气的婚礼花艺引人入胜。婚礼大厅设计全貌。讲究空间设计,大气的婚礼花艺引人入胜。
婚礼设计细节,多种时尚元素融入到这场婚礼的设计之中,传递奢华浪漫的美感。婚礼设计细节,多种时尚元素融入到这场婚礼的设计之中,传递奢华浪漫的美感。
新娘婚纱与婚鞋,期待幸福时刻的来临。新娘婚纱与婚鞋,期待幸福时刻的来临。
米奇与米妮,甜美的小情侣送上象征永恒的婚戒。米奇与米妮,甜美的小情侣送上象征永恒的婚戒。
时尚新娘精美手捧花,纯洁的颜色中有多重花材的巧妙搭配,精致唯美。时尚新娘精美手捧花,纯洁的颜色中有多重花材的巧妙搭配,精致唯美。
婚礼摆台花艺设计,多种花材的巧妙搭配,在婚礼上营造绚丽的风景线。婚礼摆台花艺设计,多种花材的巧妙搭配,在婚礼上营造绚丽的风景线。
奢华婚礼蛋糕与浪漫婚礼花艺的完美搭配,馥郁而甜蜜,让人心动不已。奢华婚礼蛋糕与浪漫婚礼花艺的完美搭配,馥郁而甜蜜,让人心动不已。
浪漫婚礼蛋糕带来婚礼上的甜蜜诱惑,奢华5层塔式婚礼蛋糕,纯洁白色赋予人无限甜蜜的想象。浪漫婚礼蛋糕带来婚礼上的甜蜜诱惑,奢华5层塔式婚礼蛋糕,纯洁白色赋予人无限甜蜜的想象。
新娘手捧花在光影交错中更显浪漫迷人,幸福将传递给哪一位幸运的女孩?是你么?新娘手捧花在光影交错中更显浪漫迷人,幸福将传递给哪一位幸运的女孩?是你么?

(文字、图片/奥帆婚礼策划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