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络钻博会启动 钻石小鸟荟萃2万颗裸钻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4日11:15  爱结网

  9月12日,上海钻石文化节第二届网络钻博会启动仪式在钻石小鸟上海总部品牌概念馆举行,继2011年钻石小鸟独家承办上海钻石文化节首届网络钻博会,取得成功之后,鉴于钻石小鸟在钻石领域的专业性,第二届网络钻博会,钻石小鸟依旧作为首席承办方,与前次所有不同,此次亚洲最大、最安全的网上交易平台天猫与其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场网络钻石饕餮大餐,中国钻交所、钻石办以及国内、国际钻石权威鉴定机构联合助阵,产品规模由钻石小鸟独家精选了2万颗裸钻,价值近4亿元。

图1

  2012上海钻石文化节,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支持,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上海购物节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是上海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钻博会是钻石文化节的重要构成部分之一,在首届网络钻博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公众影响之后,第二届网络钻博会也将继续联合国内网络销售平台通过网络展销形式向消费者特别是白领阶层推出上万颗,不同档次的钻石。 

图1

  据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牧介绍,钻石文化节的举办就要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进一步培育正确的钻石消费文化,促进钻石消费总量增长和消费文化层次的提升。网络将是这一文化传播的主流载体,同时,这还有助于国内外钻石行业专业人士通过网络了解上海消费市场,了解中国钻石市场,提升对中国钻石市场的信心。 

图1

  对此,天猫时尚生活珠宝配饰频道总监曹平也表示,天猫对本次的合作十分重视,愿意与一些优质的品牌,共同营造珠宝网购良好的体验。 

图1

  如今网购已成为一种趋势的E时代,网上购买钻石也是人们选购珠宝的一种主流购买途径。本次发布会上,钻石小鸟、天猫,在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及众多媒体见证下,还联合发布了《珠宝网购诚信服务白皮书》,以此共同推进和规范网购珠宝的消费环境。 

图1
图1
图1

  据悉,本次网络钻博会从9月12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