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婚礼之大溪地婚礼胜地Top8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2日11:29  爱结网

  大溪地有纯洁无暇的海滩,高耸入云的山峰,还有蔚蓝海底的水族馆。大溪地是享受的天堂,现为大家呈现大溪地八大婚礼胜地,快从其中找一座度假村完成你们的人生大事!

博拉博拉洲际度假村&萨拉索博拉博拉洲际度假村&萨拉索

图片来源: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and Thalasso Spa

  博拉博拉洲际度假村&萨拉索Spa(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 Thalasso Spa)

  推荐理由:以壮丽的奥特马努山作标志性背景,在这里拍摄的结婚照就如同电影场景一般。另外,度假村漂亮的沙滩可以举办海滩婚礼,还有小教堂可以举办传统的教堂婚礼。这里的教堂非常漂亮——透过玻璃地板可以直接看到晶莹剔透的海水;教堂正后方的窗户框出了山峰作背景。

  更多信息请见:ICHotelsGroup.com

博拉博拉四季酒店博拉博拉四季酒店

图片来源:Moeava de Rosemont

  博拉博拉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Bora Bora)

  推荐理由:这家酒店的服务绝对在任何人的期望之上,拥有7个婚礼场地。除了海滩婚礼外,这里还有一家四面都是落地窗的小教堂,教堂后面是美伦美奂的礁湖背景。在博拉博拉岛上,有各种与众不同的婚礼方式。在夕阳的余辉中坐在酒店的崭新双体船上完婚,便是其中的一种。

  更多信息请见:FourSeasons.com

莫瑞尔珍珠温泉度假村莫瑞尔珍珠温泉度假村

图片来源:Moorea Pearl Resort & Spa

  莫瑞尔珍珠温泉度假村(Moorea Pearl Resort & Spa)

  推荐理由:莫瑞尔岛离大溪地岛的首府帕皮提只有50分钟的船程,岛上如画的南太平洋风光能让所有人都觉得不虚此行,而且这个岛上的消费通常比它的姐妹岛博拉博拉岛要便宜一些。莫瑞尔珍珠温泉度假村里的每间客房都是典型波利尼西亚装饰风格,但并不让人觉得奢华无度。他们引以为豪的是亲切的服务,而且在此结婚的新人会满心感谢地发现,工作人员非常注重细节——铺满鲜花的新娘整妆别墅,大溪地岛传统舞舞者,顶尖水平的婚礼调度。

  更多信息请见:SPMHotels.com

博拉博拉索菲特大酒店马拉拉海滩 & 私人岛屿博拉博拉索菲特大酒店马拉拉海滩 & 私人岛屿

图片来源:Lucien Pesquie

  博拉博拉索菲特大酒店马拉拉海滩 & 私人岛屿(Sofitel Bora Bora Marara Beach and Private Island)

  推荐理由:如果想举办一场更私密的婚礼,这里绝对是最佳选择地。乘船前往这里的私人岛屿,然后沿着蜿蜒的石梯登上一座山峰,脚下则是美丽的礁湖,迷人的风情令人终身难忘。

  更多信息请见:Sofitel.com

莫瑞亚传奇度假村莫瑞亚传奇度假村

图片来源:Legends Resort - © Lâm Nguyen

  莫瑞亚传奇度假村(Legends Resort Moorea)

  推荐理由:这个度假村占据了17英亩的山坡,凌空于莫瑞亚碧绿的海水之上,此处的大别墅对于大群宾客来说,非常理想,而且能省钱。这个度假村有一座私人小岛可以举办婚礼,而且它的感官别墅餐厅(La Villa Des Sens)是大溪地岛上最棒的餐厅之一。

  更多信息请见:LegendsResortVillas.com

希尔顿博拉博拉岛度假村希尔顿博拉博拉岛度假村

图片来源:Hilton Bora Bora Nui Resort & Spa

  希尔顿博拉博拉岛度假村(Hilton Bora Bora Nui Resort & Spa)

  推荐理由:这个度假村因为出现在《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节目中,知名度大涨(Ali住的那幢豪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双阳台凌水别墅)。此处提供五个婚礼会场,可以在私人岛屿上结婚,也可以在山间小教堂中俯瞰礁湖。

  更多信息请见:Hilton.com

大溪地玛纳瓦酒店大溪地玛纳瓦酒店

图片来源:The Manava Suite Resort Tahiti

  大溪地玛纳瓦酒店(Manava Suite Resort Tahiti)

  推荐理由:许多游客只在大溪地主岛上过一两夜,就直接前往另一个岛屿了。但是,如果想为客人们提供更经济的选择,可以考虑在帕皮提周边举行婚礼。大溪地玛纳瓦酒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有海水、莫瑞亚岛作大背景。

  更多信息请见:SPMHotels.com

博拉博拉瑞吉度假村博拉博拉瑞吉度假村

图片来源:The 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

  博拉博拉瑞吉度假村(The 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

  推荐理由:如果打算提前看看这里作为婚礼会场的潜质,可以参考《伴侣度假村》这部电影。博拉博拉瑞吉度假村是它的拍摄场景,在电影中称“伊甸园度假村”。这个度假村中有一系列仪式会场,从纯白的沙滩到紧邻Spa的整洁草坪。同时也可以对场景策划人员提出要求,定制自己的专属婚礼。策划人员可能可以进行调适,满足新人的愿望。

  更多信息请见:StarwoodHotels.com/stregis

(文/Miles Stiverson  编译/Galaxysinger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