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分居 测试你是否还会忠贞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6日15:17  爱结网

  两地分居的婚姻模式是婚姻中关系最不稳定的,很多离婚家庭都是由于两地分居,甚至常年两地分居,导致丈夫或妻子出轨,你的潜意识里会因为两地分居而出轨吗?一起来做个测试吧。

 

 

 

题目:宠物题材的电影,你最喜欢下面哪一部?

 

    1 《忠犬八公》

    讲述一只叫做八公的忠犬苦苦等待主人的故事

 

    2《导盲犬小Q

    讲述一只导盲犬一生的故事

 

    3《猫狗大战》

    讲述猫猫和狗狗之间的战争,搞笑片

 

 

1.《忠犬八公》

    你超级重感情,内心对于忠诚这种品质非常赞美,不用说了,你根本就是苦守寒窑十八年的王宝钏类型,两地分居你的出轨系数极其低。

    两地分居出轨系数:10%

 

 

 

2.《导盲犬小Q

    你的感情比较脆弱,喜欢有依赖感,因此,如果和老公两地分居,那么碰上温柔陪伴能让你依赖的类型,你可能就会出轨,不过多半是感情出轨。

    两地分居出轨系数:30%

 

 

 

3.《猫狗大战》

    天生爱刺激,凡事的行事标准以有趣与否来界定,这样的你,在两地分居的时候出轨的可能还蛮大的。尤其是感到一个人独守空房无聊时,一旦有人来挑逗你,你说不定会忍不住想要尝试禁果。

    两地分居出轨系数:50%

 

(图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