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5日15:25  爱结网

  欧美复古发型是今年最热门的婚礼元素之一,爱结就为准新娘准备6款耐人寻味的各式复古发型,供准新娘参考。

  欧美复古发型1、精美大波浪

欧美复古发型欧美复古发型

  Eva Longoria和Sienna Miller柔软的长卷发,一下子有了Jean Harlow或Rita Hayworth等经典女星复古发型的味道。

欧美复古发型欧美复古发型

  欧美复古发型程度:50%

  发型技巧:将头发分为两部分后,用风筒将发缕吹至光亮,然后用大发卷将发缕卷起,定型后将发卷全部松开。整理整个发型,可继续用发卷调整一些不够完美的地方。最后,为了能让发卷保持一整天直到睡觉前,可以稍稍喷一点发胶帮助维持卷度。

  欧美复古发型2、香蕉发型

欧美复古发型欧美复古发型

  时髦又超级流行,这种形似香蕉的欧美复古发型一直没有离开过明星们的头顶,潮流尖端的Rihanna和Paris Hilton也选用了这款欧美复古发型。

欧美复古发型欧美复古发型

  欧美复古发型程度:95%

  发型技巧:在已经吹干的头发上,分成一股一股发缕逐步喷上发胶。用直发板将头发从发根开始压光滑,当头发全部光滑后,在一侧划出一条分界线,将一侧的头发集中在一起并用手拧成需要的形状,把发尾藏在拧好的头发下并用发卡固定。最后步骤是喷上少许发胶定型及增加光泽度。

  欧美复古发型3、厚卷发

欧美复古发型欧美复古发型

  Diane kruger 和Kate Hudson两人虽然发长不同,但都选择了这款十足好莱坞风格的厚卷发欧美复古发型,这是一款超适合平直扁塌头发的发型。

欧美复古发型欧美复古发型

  欧美复古发型程度:80%

  发型技巧:要得到同样的效果,需要在干发上使用电热卷发棒,然后用手指整理发卷,注意不要使用梳子,否则会将发卷梳散,随后用少许发胶定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